祝我喜欢的CP享有永不BE权

人比较菜,文章质量随心情和身体状况上下起伏

有任何问题非常欢迎私信沟通

请勿站内转载

【叶黄周】一身诗意千寻瀑

  起这个名字只是因为一看就知道是三角恋。

  黄→周,叶周。没有肉。结尾没达到自己理想的效果,没处理好很抱歉。

  对摄影和模特行业都不了解,瞎写的。

  

  

  

  黄少天不是第一个看到周泽楷的人。

  

  摄影棚早就收拾好了,就等今天的主角闪亮登场。黄少天今天脖子上带了个皮颈圈,穿得骚里骚气,倚着杂物桌的边缘有一搭没一搭地和服装师聊天。

  

  他背对着门口,所以直到坐在边上的化妆师站起来寒暄了一句“周先生来啦”,黄少天才转过身,看到了匆匆赶来的周泽楷。

  

  周泽楷的经纪人江波涛先打个了招呼:“不好意思啊黄少,外面雨大,车堵得厉害。”

  

  黄少天点点头,少见的没有说话,而是把视线继续投向了门口。

  

  人群之外,周泽楷背后,站着一个西装革履的叶修。他手里拿着把长柄伞,雨水从伞尖滑落,滴滴答答淌了一地。他的肩头有大半都湿了,但是刚进来的周泽楷身上干干爽爽,滴水不沾。

  

  叶修把伞随手往门口的伞架上一挂,抬眼就看到目光灼灼的黄少天。

  

  终于等来了模特,摄影棚里的工作人员纷纷开工,之前聊天的服装师也跑去试衣间调整衣服。整个房间里一片兵荒马乱,而叶修步伐轻盈地穿过杂乱的人群,来到黄少天面前。

  

  他在杂物桌附近的小沙发上一屁股坐下,看着黄少天皱起的眉头,表情满是调侃:“哟,什么事让咱们黄少大清早的这么大火啊?跟叶哥说说,叶哥帮你出头。”

  

  “你滚。”黄少天眉头皱得更紧,脸上面无表情。

  

  叶修居然还不生气,他翘着腿,脸上表情依然是四平八稳的微笑模样:“真生气了?话都那么少。”

  

  黄少天火气大得很:“多久之前就讲好的时间安排,你不知道?不是你昨天晚上又折腾他,今天早晨怎么会起迟了啊!今天拍照的衣服暴露,你让我怎么办?”

  

  叶修乐了,他和黄少天熟得很,平时讲话都直来直去,听到这里直接毫不客气地反问:“我上我养的人关你什么事?”

  

  黄少天被他这句反问噎得一顿,不过他很快反应过来:“喂你这什么逻辑?怎么不关我事了?这我模特!我的人!”

  

  我的人。黄少天在心里默念一句。这话像带着刺,吐出这句话的喉咙都被刮得鲜血淋漓。他有点烦躁地把束缚住喉部的颈圈扯下来撂在茶几上,也不等叶修回话,丢下一句“我去看看”就进到了后台去。

  

  周泽楷已经换好了衣服,正坐在化妆镜面前,闭着眼乖巧地等待化妆师完成今天的眼妆。听到开门的声音,他偷偷睁开空闲的那边眼镜,对着镜子里的黄少天眨了眨,算是打招呼。

  

  黄少天的嘴角不自觉地弯了起来。

  

  

  

  黄少天认识周泽楷也有三年了。

  

  三年前,黄少天已经在业内极有名气。他拍一个火一个,想约他的人如过江之鲫,堆满了他的联系邮箱。在这种时候,他铁哥们儿叶修一个电话打过来,三伏天挑了个公园跟他见面,说要叙叙旧。

  

  黄少天将信将疑着去了,两个人讲了半天,在树荫底下照样热出一头汗。黄少天这才搞明白,叶修新看上一个小朋友,在床上哄着说要给人大把大把的资源,下了床赶紧跑来想借他黄少天的东风。

  

  三年前的黄少天事业心贼重,又自负是圈中清流,不干潜规则这类的阴私事。叶修顶着三十几度高温说得口干舌燥,黄少天还是不为所动,只说这事关乎他的名誉,什么没听过名字的猫猫狗狗他才不愿意拍呢。叶修被三件套捂得满头大汗,听到这里不耐烦得很,干脆说我把人带来给你看看,不行就算了。

  

  黄少天当时蛮不屑地想,嚯,叶修这个没脑子的,还对这个小情儿挺上心的,干脆我来帮他把把关,看看这是哪路的狐狸精。

  

  结果等第二天叶修把盘正条顺乖乖巧巧跟在他身后的周泽楷领来一看,“黄少天的御用模特”这一名号就此定下了主人。

  

  

  

  化妆师把人收拾好之后,服装师上去帮周泽楷整理衣服。新来的小助理有点怯怯地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黄少,黄少……周先生准备好啦。”

  

  黄少天从回忆中醒过神来,上下打量了一番周泽楷。

  

  今天的主题是深海。周泽楷身上穿的衣服由片片淡蓝色薄纱组成,重点部位也只是多盖了几层。这衣服稍微动动就露这露那,就算好好穿着看起来也有种奇妙的裸.露感。黄少天在几套设计里选中这件多少有点私心,对外当然统一是正大光明的一套说辞,“周泽楷比较适合诠释这种海底精灵的奇幻感”。

  

  透过毫无阻隔作用的薄纱可以看清周泽楷牛奶似的毫无瑕疵的皮肤,黄少天有点愣,合着叶修昨天晚上还真没瞎搞?今天早晨来迟了就真的只是因为雨大?

  

  他想起自己刚刚冲叶修莫名其妙发的那一顿火,顿时觉得面上有点过不去。周泽楷拢着身上的纱,在原地有点莫名其妙地看着黄少天表情变幻。他还以为最终效果黄少天有哪里不满意,表情顿时有点忐忑。

  

  黄少天看周泽楷这有点过度敏感的样子,心里面很不爽。他想周泽楷啊我们都认识三年了你还不了解我?我会凶你会训你会对你不满意吗?楚楚可怜的样子别对着做啊难道不知道我喜欢你吗?

  

  确实不知道的。黄少天在心底小声回答自己。他今天一直有种烦躁的挫败感,大概始于叶修的出现。

  

  工作还是要做,一大帮人在等着呢。黄少天努力提起精神,又从头到脚检查了一遍周泽楷,确认没有问题才点了点头。

  

  工作人打开门鱼贯而出,有人帮周泽楷提着鱼尾一样又大又长的纱摆走在最后,场景如同古时皇后出宫。

  

  然而黄少天不是那个皇帝,即使他姓黄。

  

  真正的天子叶修陛下歪在外面的沙发上,看着周泽楷穿了个这样的衣服出来,立马对黄少天比了个大拇指。

  

  什么玩意,这是给你的福利吗。黄少天懒得跟他计较,自己在布景板面前比划了一会儿,给周泽楷讲明白了理想的效果。

  

  周泽楷点点头表示听懂了,黄少天满意地走到镜头前,就看到他已经在地上躺好了,单纯无害的气息霎时一变,立刻成了长腿的人形春.药。

  

  周泽楷的身体骨感白皙,体型匀称,柔韧性又强,轻易就能做出来一些高难度的诱惑姿势。黄少天作为镜头后的被诱惑者,在衣服的加成下被周泽楷浑身上下透出来的色.气砸得头昏脑涨。

  

  作为道具的水晶贝壳在周泽楷指尖翻转,葱根般纤长莹白的手指夹住贝壳的两端,似鸦羽的睫翼轻颤,眼神销魂蚀骨,眸中波光流转。

  

  粉唇微启,一截艳红的舌尖露出来,周泽楷双眼紧盯镜头,缓缓舔过手中的贝壳。

  

  黄少天按下快门,猛然直起腰,拍了拍手:“大家休息一下!”

  

  工作人员四散开来,周泽楷从地上坐起来,表情重新归于平静,色.欲的气场瞬间从身上褪下,和刚才的他判若两人。

  

  但他在黄少天的眼里依旧诱人。

  

  黄少天匆匆进了洗手间的隔间里。在周泽楷不间断的诱惑下,最后那一舔终于让他崩断最后一根神经,起了一些不太雅观的生理反应。

  

  掏出刚才顺手拿上的手机,黄少天百度了一个清心咒,刚默读了两遍,就听见砰通一声,有人撞进了他旁边的隔间里。

  

  一阵可疑的水声后,有人颤着嗓子轻声说:“不要……”

  

  不是吧。

  

  黄少天这一刻连打死叶修的心都有了。

  

  你睡了我暗恋的人就算了,能不能别当着我的面让我听活.春.宫?

  

  黄少天调出了短信界面,找到联系人叶修,手指动得飞快,瞬间打了一篇一百五十字短作文,大意就是喂喂喂你把周泽楷弄哪去了你快把他弄回来今天的任务才拍了一半云云。

  

  黄少天按下了发送,听到隔壁叮咚一声短信提示,他才松了一口气,顺便把自己的手机调成了静音,提前避免叶修回消息暴露了自己的位置。

  

  周泽楷似乎挣扎了一下,黄少天估计他是在想方设法把叶修的舌头从自己嘴里弄出去,好留下说话的空间。

  

  “有……短信……啊……”周泽楷艰难地说,声音听得黄少天一个激灵。

  

  “你还有心思注意这个?看来是我不够努力啊。”叶修带着笑意的声音透过门板传来。

  

  紧接着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叶修说:“既然你这么喜欢分神,不如把短信读给我听听,好不好,啊?”

  

  靠。

  

  如果不是怕暴露自己,黄少天都想赶紧撞墙,把自己撞晕了算了。

  

  你们搞点小情.趣可以,但是不要带上我啊!

  

  黄少天已经听到隔壁叶修裤子拉链拉下来的声音了。

  

  不!!!!!!

  

  “谁的短信?”叶修问。

  

  “黄少的……”不知道叶修摸到了哪里,周泽楷的声音变得更加勾人了。

  

  黄少天仔细听了一会儿,在听到了轻微的水声后,他整个人不仅僵硬了,甚至还在僵硬的基础上变得更硬。

  

  他知道叶修摸到哪里了。

  

  黄少天进退两难,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更糟糕的是,随着周泽楷用断断续续的声音开始读起了短信内容,黄少天发现自己似乎愈加亢奋了。

  

  这时候叶修还火上浇油地在旁边说:“我要进去了。”

  

  于是在叶修进去的一瞬间,黄少天终于扛不住这比泰山还重的心理压力,夺门而出,落荒而逃。

  

  

  

  叶修出来的时候表情一看就知道没干什么好事。他把西装外套拿在手上,行走之间巧妙而自然地盖住了裆部,虽然他并不知道自己还是逃不过已经知晓了一切的黄少天的眼睛。

  

  黄少天坐立不安,叶修本人倒是相当从容。这人活得太潇洒,什么时候都是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他脸上带着懒散的笑容,拖长了语调说:“哎,黄老师呐,我替我家小周跟你请个假呗,下午的安排他可不能上了。”

  

  黄少天不痛快地冷哼一声:“你考没考虑过别人的安排啊,我这时间都腾出来了你就这样耍我?喂你知道我身价多少吗!这赚钱的时间都被你耽误了你有没有愧疚感啊!”

  

  叶修当然没有愧疚感,他笑着接话:“这不一时没忍住嘛……你就把这事往后拖拖,耽误的收入我补给你呗。”

  

  “不行!”黄少天斩钉截铁。

  

  叶修忽然就不笑了。他嘴角的弧度拉平,眉宇间有种讥嘲般的冷漠。

  

  “你到底是在不行什么呢。”

  

  黄少天沉默。

  

  气氛一时之间冷凝。

  

  直到一只素白的手忽然搭上叶修肩头。

  

  周泽楷已经换好了常服,脸颊尚红,表情微微有点疲倦。他搭着叶修的肩膀,贴着他的耳根说了两句。叶修听完,脸上的表情又恢复平时那样淡定的模样。他侧头在周泽楷脸上亲了一口,就目不斜视地往门口去了。

  

  剩下周泽楷站在原地。

  

  周泽楷有点局促地拨弄了一下刘海,有些不确定地问:“今天……不开心吗?”

  

  黄少天注意到他的刘海湿了,大概刚才出了很多汗吧。他越在意这样的细节越会发现更多,比如周泽楷微肿的嘴唇,和被他衣领半掩住的吻痕,一处处都像是叶修留下的耀武扬威的标识,刺激得他更加烦闷。

  

  于是黄少天没有答话。他的怒气值在叶修的撩拨下处于一个危险的边缘,他怕自己一开口就要冲无辜的周泽楷发火。

  

  但周泽楷什么也不知道。

  

  一个不说话的黄少天一定是在生气。周泽楷有点抱歉,但以他现在的情况,今天确实没办法继续完成拍摄计划。

  

  周泽楷的手指因为歉疚的心情绞在了一起。他说:“呃……抱歉,我身体不舒服……”

  

  他脸红了。

  

  黄少天清清楚楚地看到他脸红了。

  

  那一瞬间他的怒气值终于达到顶峰,因为他条件反射回想起了周泽楷脸红的原因,同时回想起了自己在厕所隔间里憋屈的体验。

  

  “我喜欢你!”

  

  盛怒中的黄少天脱口而出。

  

  周泽楷睁大了眼睛。他不擅长应对这种情况,早在叶修告白时他就意识到了。但是黄少天目光明亮与他对视,比起一时冲动出口的不负责言论,他更像是长期压抑后的情感爆发。

  

  周泽楷无意识地像门口看了一眼。叶修就在外面,他跟叶修在一起很久了,以至于在遇到这种情景时,他的第一反应就是求助自己的男朋友。

  

  可惜他们没有心灵感应。周泽楷隔着磨砂玻璃门,看到的只是一个模糊的背影。

  

  “看吧我就知道,”黄少天说,“其实你就是依赖他,他把你从学校里带出来的对不对?是他占了先来的便宜才得到你的喜欢的,要是当初带走你的是黄少天学长,你现在就是我男朋友了你信不信?”

  

  周泽楷看着黄少天亮闪闪的眼睛,一时之间忘了答话。

  

  黄少天继续说:“哎呀既然你没有拒绝也没有接受那就证明我还是有那么点魅力的嘛,能让你犹豫我就满足了,我喜欢你三年都不觉得累那大概三十年也不是不能试一试嘛,其实你幸福就好但我觉得跟我在一起肯定比跟叶修在一起幸福啊你信我!”

  

  一句话说到最后,一直从容不迫的黄少天终于有点泄气,他问:“那我能不能亲你一下啊。”

  

  他没等周泽楷答话,扑上去就亲了一下。嘴唇碰嘴唇,一触即离,纯洁到不能再纯洁了。

  

  黄少天脸居然红了,他嘟囔道:“这波不亏……但我这算不算是和叶修间接接吻啊。”

  

  周泽楷哑然失笑。

  

  “嗯。”

  

  他这样回答黄少天。

 

 

  

  END.

  

  


  没有后续。

  

  

  


评论(32)
热度(41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归于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