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喜欢的CP享有永不BE权

人比较菜,文章质量随心情和身体状况上下起伏

有任何问题非常欢迎私信沟通

请勿站内转载

【叶周】一个赛事直播贴

  仿真度极低的论坛体。比赛部分完全没考虑阵容平衡,相当辣鸡了。望见谅。

  警告:大量与CP无关内容提及。主要是想写个赛事直播帖。如果打叶周tag不合适请务必告知我。

  这篇写了一大半发现了一个赛制上的巨大BUG所以推翻重来拖延了产出速度…

    


  

  荣耀论坛>闲聊>寂寞夜晚区

  

  主题:有人在看世邀赛直播吗

  

  1#

  如题,最新推广计划又要掀起血雨腥风。官方搞的新推广大家都想好给谁投票了吗?

  我来看看正经讨论能坚持几楼。

  

  2#

  没有,这才几秒钟啊,看到的人也不多吧。

  

  3#

  又有什么新活动??跟世邀赛什么关系?

  

  4#

  新荣耀推广计划带有CP倾向,推广视频的主演两人将由投票决定,范围不仅限于国家队。

  如果你投的CP最后获得了第一,会有官方包邮送出的双人海报。

  世邀赛中场休息的时候国内直播这边插入的广告。

  我也想看正经讨论能坚持几楼。

  

  5#

  神特么CP推广。

  你圈真要变成基佬圈了?RY这个游戏还能再gay一点吗??

  [直男害怕.jpg]

  

  6#

  ls不要再装了,直男才不跟你一个思路。

  直男看到CP俩字都会直接投楚苏好吗。双女神。

  

  7#

  为我柔打call!

  

  8#

  你们醒醒。我现在真的在逛十男九gay的寂寞夜晚区吗??

  

  9#

  大家不要再遮遮掩掩了!

  我先来!

  我为喻黄打call!!!

  

  10#

  可以。

  喻黄不愧是正副队CP里的龙头老大,从来不畏惧第一个出头。

  

  11#

  讲道理这俩颜值过关私交甚密,CP活动不投他俩投谁。

  

  12#

  喻黄毕竟一直捆绑销售,投他俩拍摄工作也好进行吧。

  

  13#

  欢迎加入喻黄投票群,群号xxxxxxxxx

  

  14#

  喻黄这阵仗…

  不愧是天选CP

  

  15#

  喻黄别无脑吹默契了好吗?

  论默契论私交论合作水平,联盟所有正副队长都差不多。

  

  17#

  港真,没人为韩叶相爱相杀组投上一票吗?

  

  18#

  没有,怂。

  

  19#

  这活动不就是看谁家粉多吗。

  无论哪个CP我赌最后赢家里有一个是叶修。

  叶家人多势众CP杂。

  

  20#

  可黄少家有亲爹粉啊。

  

  21#

  亲爹粉?

  

  22#

  黄家粉头,沉迷给黄少砸钱的大佬,性别男,人称黄家亲爹粉。

  首推叶黄。

  

  23#

  叶黄或成最大赢家。

  

  24#

  讲道理你们有没有想过性别正常一点的CP。

  比如叶橙。

  

  24#

  没有,再见。

  这里是寂寞夜晚区。

  

  25#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张安……

  

  26#

  张安?张佳乐和安全帽吗?

  

  27#

  张新杰和安文逸…

  

  28#

  不知道。

  我只知道冷CP没人权。

  

  29#

  前面既然已经提到了正副队长CP,这楼居然一直到现在都没人提名周江。

  

  30#

  提名周江。

  

  31#

  ls实力挽尊。

  同理这楼既然已经提到了张佳乐……

  

  32#

  提名双花。

  

  33#

  提名韩张。

  

  34#

  毒奶一口!林方第一!

  

  35#

  醒醒朋友,大清亡了听说过吗?

  林敬言退役了都。

  赶紧找人给村里通上网。

  

  36#

  CP是什么?

  

  37#

  楼上别演了,夜晚区贸然表演会吃禁言的。

  

  38# [用户因此发言被处罚]

  唉讲真,没人提名叶周的吗?

  前后第一人最近不是在论坛掀起了腥风血雨吗。

  你们在外面提得那么欢怎么到了这里就疲软了。

  

  39#

  你为什么要说出这两个人的称号……

  我就料到题目提到了世邀赛的楼不会就这样和谐发展下去的。

  

  40#

  一路走好。

  

  41#

  版主封得真快啊……

  然而并没有用。

  估计最多不出五层,敌军就要到达战场。

  

  42# [用户因此发言被处罚]

  谁给你的勇气吹周泽楷第一人?

  赶紧闭嘴滚出去吧

  谢谢版主把这傻蛋封了

  

  43#

  哈哈哈哈哈ls兄弟娱乐效果满分

  

  44# [用户因此发言被处罚]

  版主别急着封我,我有句话要说。

  讲真的周泽楷这次半决赛表现很尴尬,身为重要输出,团队赛第一个掉?

  赛后周泽楷也确实说了自己有锅,状态不佳。

  荣耀第一人就是这种登上大舞台就怂了的水平吗?

  

  45#

  别这样无脑黑吧老哥。

  国.家队后来微博说了周泽楷这两天病了。

  而且之前的小组赛周泽楷的实力不是有目共睹的吗。

  

  46#

  病了就别逞强。

  

  47#

  44l的兄弟被禁言了……

  麻烦你们别到处带节奏了行吗?

  翻遍论坛好不容易在这个区找了个清流帖,看前面一片和和气气。

  结果点进来发现还是一堆节奏风暴。

  

  48#

  形势已经严峻到已经只能用“那两个人”代称才不会招来战争了吗2333333

  

  49#

  没办法吧毕竟他俩实力问题已经掐疯了。

  世邀赛半决赛差点进了败者组,到现在决赛了节奏还是飞起。

  以及回复46l,阵容不是周泽楷决定的而是领队叶修,谢谢。

  

  50# [用户因此发言被处罚]

  毕竟周泽楷被吊打然后叶修1v2救场咯。

  然而还是几乎挽回不了菜b队友留下的残局。

  

  51#

  我觉得世邀赛打完论坛用户要被禁言一大半。

  

  52#

  50l我举报的不谢。

  你坛这个风向太搞笑了,现在说周泽楷菜的有一大半都是当初小组赛打瑞典狂吹楷皇盛世无双的那波人。

  也太墙头草了吧,不能用自己的眼睛看比赛吗。

  

  53#

  我比较想求大家好好讨论推广问题……

  个人觉得要吸引路人玩家还是时髦值优先吧。

  

  54#

  你说得很有道理,然而并没有人理你。

  

  55#

  啊团队赛开始了!!!

  

  56#

  究极卡顿啊我的哥

  

  57#

  哇可以可以论坛里黑周节奏带的飞起

  国.家队不是照样团队赛让周泽楷上

  

  58#

  可惜了没带走治疗

  就差一点啊

  

  59#

  王杰希打太飘了吧,感觉他走位时间比输出时间多

  感觉刚才那波硬上能打赢的,王杰希怎么直接被打跑了

  

  60#

  周泽楷的输出量在这场比赛两边的dps里鹤立鸡群……

  

  61#

  对面这个阵容机动性很差啊

  

  62#

  我看标题以为这里是赛事讨论帖……

  看了帖子的前一半以为我来错地方了

  看了后一半又觉得我来对地方了

  ?????

  

  63#

  节奏面前比赛最大,谁不关心世界冠军能否到手?

  

  64#

  我的天对面鬼剑这个大招放得稀烂……

  

  65#

  稀烂哈哈哈哈哈哈好词

  周泽楷这波反打!漂亮!

  

  66#

  好嘛对面完全没发现山顶上藏着个喻文州

  团战少人啊看不出来吗!!!

  人员站位全被喻文州看完了

  

  67#

  张新杰这个神圣之火晚了

  

  68#

  没晚没晚!赶上了!

  可是伤害没人补……补上了补上了!王杰希这个熔岩烧瓶简直完美啊!

  

  69#

  叶修散人卖血……

  这什么思路

  怎么还有这种操作

  

  7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波卖血卖过头了吧

  怕是要送了

  

  71#

  周泽楷回援了!

  

  72#

  我天周泽楷……

  你见过同时起到位移和打伤害两个作用的飞枪吗???

  真的不愧是枪王啊!

  

  73#

  叶修的位置太偏了,返场需要时间

  这个和对面换血的速度……

  现在就看周泽楷能不能赶上了

  

  74#

  张新杰能抬一手叶修吗

  

  75#

  不不不现在敌我辅助正在互殴……

  两个牧师正在用奇怪的方法艰难自保……估计一时半会儿两边都是断奶的……

  

  76#

  周泽楷到了!

  

  77#

  到这地步叶修还不撤?

  

  78#

  不如说因为周泽楷驰援及时叶修更猛了……

  

  79#

  奇迹!!!!!

  你们看到了吗!!!!!!!

  

  80#

  叶修1%的血量反杀对面两个人!

  叶神!!!!!!!

  叶神之名永不陨落!!!!!!

  

  81#

  哇虽然我也很兴奋但是兄弟也别忘了楷皇那一手巴雷特狙击啊

  

  82#

  这个配合完美了

  最佳组合奖预定

  

  83#

  呃兄弟虽然很不想打击你的积极性……

  世邀赛没有最佳组合奖的……

  

  84#

  个人觉得叶修凭这波拿最佳选手可以了

  

  85#

  现场气氛是真的好

  call声震天

  

  86#

  完了完了

  

  87#

  喻文州这个死亡之门失误了

  这边后排一下子就崩了

  

  88#

  不能算失误吧

  还是对面利用了手速缺陷

  

  89#

  不算失误

  至少不算完全失误

  

  90#

  张新杰掉了……死之前给叶修刷了一个小回复术

  

  91#

  这是战术吧

  场上三个战术大师包括张新杰应该不会没有预测到对方集火牧师?

  

  92#

  这算什么战术啊

  割.地.赔.款.战术?

  对面牧师还活得好好的呢

  

  93#

  周泽楷去切对面牧师了!

  

  94#

  只……只有10%血的叶修也跟着去了!

  

  95#

  完了我觉得叶修有点想浪了

  这到底是什么战术

  

  96#

  两个残血输出在没有牧师的情况下深入敌阵

  此举有什么奥义吗

  

  97#

  这是看对面挪威队太可怜准备送一手?

  

  98#

  我真是在看世邀赛决赛吗……

  

  99#

  看不懂

  

  100#

  ……

  ……………………

  ???????????

  所以周泽楷是带了牧师的???

  叶修人群中给他刷回复?

  

  101#

  老哥们救救喻文州啊!

  

  102#

  估计是要把喻文州的人头送给对面了

  国家队真会做人啊还知道送礼。

  

  103#

  孙翔去了!

  

  104#

  孙翔终于学会保人了不再无脑怼脸

  

  105#

  周泽楷和叶修还在泥潭里挣扎

  我仿佛看到国家队在打BOX-2战术

  

  106#

  哈哈哈哈哈ls就不要编了神特么BOX-2还战术

  现在已经是神仙打架的环节了我们都看不懂国家队想干嘛了

  

  107#

  这局自从散人脆皮卖血我就再也没看懂过了

  

  108#

  不能因为这阵容容错高你就一直错啊……

  

  109#

  啊喻文州……

  

  110#

  又减员了

  

  111#

  发生了什么?????

  

  112#

  我天刚才导播的镜头错过了什么???

  

  113#

  刚才为什么要把镜头切去那边啊!!!!

  我的天叶修周泽楷两个人把对面杀穿了啊!

  

  114#

  挪威队的狂剑很自信地冲上来对着残血的周泽楷一波操作!

  然后他死了。

  

  115#

  完了这边根本打不过周泽楷和叶修两个啊

  这两个人技能完美循环了

  

  116#

  孙翔掉

  

  117#

  等一下恕我直言

  这场比赛的思路难道是叶周二人捆绑四处杀人,其他队友的作用就是帮他俩降低对面血线?

  

  118#

  哇孙翔死前按下去的伏龙翔天完整的放出来了!!!!

  对面牧师掉!对面剩下的人血皮都薄到一摸就死啊!

  

  119#

  叶修和周泽楷疯狂补刀哈哈哈哈对面要气死了

  两个人血线都不高但硬是到现在还没死

  

  120#

  哈哈哈哈你们看方锐啊谜之走位

  很努力在保命了

  求对面流氓的心理阴影面积

  

  121#

  我靠还有这种操作!

  叶周加一起三十血拍死对面两个???

  我开始怀疑对面的人不够他们杀了……

  

  122#

  强无敌了……

  他俩好迷,之前怎么没看出来配合那么好的

  

  123#

  据说他们同吃同住只为培养默契,大概是一起生活培养出来的吧

  

  124#

  这真的只是为了培养默契吗……

  

  125#

  雾草

  中国队是不是要……

  

  126#

  冠军!

  

  127#

  恭喜中国队!!!

  

  128#

  大家都非常棒!!!!!

  恭喜冠军!!!

  

  129#

  老实说挪威队打得很好,今天看得心惊肉跳。

  然后我要说:恭喜中国队!!!!!!!恭喜夺冠!!!

  

  130#

  哇这个颁奖仪式哈哈哈哈

  

  131#

  笑死我了

  获胜以后所有团队赛没上的国家队队员全部冲进操作室

  大家抱成一团

  主持人:有请中国队的各位到台前来

  全体队员在操作室里抱成一团

  主持人:……有请各位选手上台

  全体队员在操作室里抱成一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2#

  哈哈哈哈大家估计太兴奋了没听见

  操作室为了不干扰选手隔音效果应该也不差的

  

  133#

  国家队终于出来了

  

  134#

  大家都跟喝了假酒一样感觉走路都不稳了

  

  135#

  领队发言了!

  救命我的眼泪

  

  136#

  能走到这一步真的太不容易了

  从一开始的水土不服,到中间张新杰意外缺席导致国家队没辅助,再到半决赛周泽楷带病参赛被黑到谷底

  最后能拿到冠军是每个人都拼尽了全力的结果

  感谢每一位选手

  

  137#

  这个正经的叶神……

  我的天太有魅力了

  

  138#

  哇

  他们一起捧起奖杯的一瞬间

  我真的觉得这个世界太美好了

  能喜欢上这个游戏,喜欢上这些选手

  真的太好了

  

  139#

  哈哈哈哈哈主持人开始搞事了

  

  140#

  主持人:请问你有没有什么疯狂的行动想在世界冠军的颁奖台上实施?

  叶修:胜利并不只属于我一个人,我不会占用大家的舞台放肆。

  啊我死了他怎么这么温柔!

  

  141#

  等等,这是全队一起坑领队的节奏啊

  喻文州:其实我们其他队员一直想找个机会感谢一下叶队在世邀赛中的操劳,今天也确实愿意给叶队一个实现愿望的机会。

  

  142#

  叶修有什么愿望?

  

  143# [用户因此发言被处罚]

  嘲讽霸图

  

  144#

  喂喂怎么可能啊这种时候不要瞎说

  

  145#

  其他队员纷纷附和

  大家为什么都在起哄啊?

  

  146#

  现场的情况就像他们的战术一样让人看不懂……

  

  147#

  woc

  

  148#

  竟竟竟然是这种事

  

  149#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用世界冠军戒指向你求婚我的天

  

  150#

  他甚至把他之前的四个冠军戒指都带来了

  让周泽楷挑

  

  151#

  我要窒息了……

  

  152#

  叶周is real!!!!

  

  153#

  这求婚词哈哈哈哈哈哈想和你打一辈子的荣耀哈哈哈哈

  

  154#

  我的天啊你们看周泽楷那个表情

  那个带着眼泪的笑容

  我的天啊

  

  155#

  在周泽楷18岁那年就看上了他……

  “我看你长大然后带着五个戒指来娶你”这样的剧情吗!!

  

  156#

  18岁的周泽楷

  年轻气盛的周泽楷

  在后台遇到抽着烟等他的叶修

  我想一想都觉得呼吸不过来

  

  157#

  周泽楷手抖得哈哈哈哈

  要被叶修的突然袭击吓死了

  

  158#

  是高兴得好吧

  叶修手更抖

  哈哈哈哈不行了他们手抖得带不上戒指

  

  160#

  万万没想到这个帖最后还是回归了正题。

  今年推广活动铁定投叶周了。

  

  161#

  肯定叶周

  经过这事要成官方唯一指定CP了hhhh

  

  162#

  当众拥吻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两个人!!!!!!!!!

  

  163#

  摄像师还给个近镜头是何居心哈哈哈哈

  救命这两个人伸舌头了!被拍的一清二楚啊喂!

  

  164#

  哇两分钟了还在吻????有点持久啊

  

  165#

  三分钟了!哇不累的吗???

  

  166#

  四分钟了……真是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我和我对象都没一口气吻这么久过……

  

  167#

  五分钟……好了他们终于分开了!

  一分开两个人就开始拼命喘气哈哈哈哈哈

  这两个人是不是傻

  

  168#

  都太开心了嘛。

  

  169#

  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啊你们看其他队员的眼神

  关爱傻子的眼神哈哈哈哈哈哈哈

  

  170#

  啊他们手拉着手下场了

  求婚以后肢体接触一秒都不愿意停啊

  下场之前感谢了队友给了这次机会

  

  171#

  这么说起来原来所有人都看出来叶神想求婚啊

  大家也都很关心队友呢

  相处一定很愉快

  

  172#

  啊……这两个人下场了还偷偷继续亲!

  他们怎么这么可爱!

  

  

  

  

  END.

  

  

  

  非常感谢能坚持看完我这篇异常垃圾的论坛体的每一位……

  因为想写赛事讨论帖+颁奖台求婚产生而产出的异常渣的一篇……

  


评论(40)
热度(112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归于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