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喜欢的CP享有永不BE权

人比较菜,文章质量随心情和身体状况上下起伏

有任何问题非常欢迎私信沟通

请勿站内转载

观文有感。

反正我对同人是绝对秉持不看BE不产BE的原则的。

我觉得,如果是真的很喜欢这两个人,出于“想要看他们在一起”的心情才喜欢这对CP的话,为什么要让他们BE……

既然这个世界都已经那么糟糕了,为什么还要去为难自己喜欢的人呢。

同人毕竟和原创不一样嘛。我就是想看他俩恩恩爱爱才支持这对CP的,我并不需要在他俩的同人里看到所谓“现实的缩影”“悲伤的命运”,我要想看这些的话我天天刷微博看时事政治听听朋友的抱怨就可以了……

emmmmm而且觉得这并不是文笔能弥补的问题,并不是这篇BE文笔炸裂棒我就会想去看啊!

不过这种世界观上的差异也不足为外人道也啦。

 
评论(15)
热度(72)

© 重归于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