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喜欢的CP享有永不BE权

人比较菜,文章质量随心情和身体状况上下起伏

有任何问题非常欢迎私信沟通

请勿站内转载

【江周】怎样不被暗恋对象发现我们睡过(ABO)

  流水账的开头,黄.暴的过程,清新的结尾。

      一个双向暗恋最后成真的故事。
  
  
  
  
  
  江波涛发现自己的队长最近有点怪。
  
  如果把以前的周泽楷比作是一瓶摆在橱窗里的香甜美酒,精致美丽又高不可攀;那现在的周泽楷就像是被开了封,无论怎样遮掩,都会有引人沉醉的酒香透过指缝飘出来。
  
  江波涛曾经想过是不是因为周泽楷的抑制剂出了什么问题导致信息素外泄,但是留心观察了一下,周泽楷实在是没什么异常反应。何况他的信息素是白桃的清新果香味,也没有无缘无故突然换了种味道的道理。
  
  江波涛虽然困惑,但是在确定周泽楷没有出什么问题后也放下了心来。他这个副队肩上的担子也重,一忙起来,这种微不足道的奇妙感觉也就被抛到了脑后。
  
  队里日常分组对抗,周泽楷一时走神露了破绽,后来的补救也不够及时,像是心里有事。江波涛向来心细,复盘时看在心里了却也不说破,只等训练结束大家纷纷离去以后,把周泽楷扣下来盘问。
  
  说是盘问,江波涛却也不会摆出咄咄逼人的样子。他也不多说,只是笑着看周泽楷。周泽楷性格软心思浅,平时只要被江波涛这么看上一会儿,再大的事也会红着脸和盘托出。
  
  可是今天,未尝败绩的轮回副队长却失算了。眼看着周泽楷连脖子根都红了却还是不愿意开口,江波涛不禁在心底暗暗记下了这蹊跷的反应。
  
  周泽楷不愿意说的事也不能逼他说。江波涛只好表面上放弃了追问,私下却把这件事记在了心底。于公,他是轮回战队的副队长,理应随时掌握队长的心理状况;于私,他对盘正条顺人美心善的周队长,一直都是有那么一点想法的嘛。
  
  当天晚上,江波涛睡前又想起这事,翻来覆去的考虑了半天,最后得出结论,他的队长是在前天晚上的饭局过后开始反常的。
  
  想通了这条,江波涛不禁“咦”了一声,忽然想起了另一件事。
  
  
  
  
  周泽楷最近很烦恼。
  
  他有一个见不得人的秘密。他喜欢自己的副队长江波涛。
  
  作为轮回唯一的Omega,他自认为自己多少是有点性别上的优势的。周泽楷之前艰难的旁敲侧击问过江波涛,得知他虽然觉得找对象这事一切看缘分,但多少希望对方也是热爱荣耀的人。这么一说,周泽楷更是觉得自己成功的几率又往上窜了一截。
  
  周泽楷心里小算盘打得挺好,摸清楚了江波涛的想法后,自己照着在网上研究了半天别人告白学来的经验,干脆利落的订了个餐厅准备把人约出去一举拿下。没想到经理急匆匆地通知有个饭局,战队的事情最大,浪漫的餐厅告白眼看是要延后了。
  
  虽说赞助商那边只点了周泽楷的名,但这种场合江波涛一向是要跟着的。周泽楷性格闷得很又容易醉,自然需要会讲话又酒量大的副队长跟着。
  
  江波涛能喝是真的,在荣耀职业圈里绝对算是领跑水平。而且他最厉害的一点是,就算喝醉了也不上脸,更不耍酒疯,脑子一团浆糊了,表面上看却还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只是话少了点,眼神飘了点,几乎看不出来这人已经醉了。
  
  酒都是为周泽楷挡的,所以江波涛喝醉的时候不多,但有一点从无例外,那就是每次只有周泽楷能欣赏他醉酒的样子。
  
  这次出来通知的急,两个人都饿着肚子就出了门。空腹喝酒容易醉,周泽楷喝得少还没什么事,一顿饭吃下来江波涛却是已经醉了。
  
  告别了赞助商,周泽楷打了辆车,把自己和江波涛送回轮回。还好江波涛酒品好,否则就算是除了加血无所不能的周枪王也扛不动一个失去意识的成年男人。
  
  一路牵着江波涛回到房间,周泽楷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他把江波涛摁在床上坐好,开始帮他脱鞋和外套。每次喝醉的江波涛都是周泽楷来照顾,现在已经算得上是驾轻就熟。
  
  外套和鞋脱了以后,周泽楷说:“你躺下。”江波涛就自己乖乖去躺在床中央。
  
  周泽楷“噗嗤”一声笑了,这样的江波涛无论看几次都觉得可爱到不行。他带着笑意看了一会儿已经自觉闭上了眼睛的江波涛,伸手去帮他盖被子。
  
  变故就发生在一瞬间。
  
  周泽楷突然闻到一股悠远的清香,像是路边被洒上了红茶的一小丛玫瑰。香气温暖又亲和,氤氲着变得浓厚,渐渐变得像是煮开了的玫瑰红茶。这味道太过温吞,等周泽楷反应过来这是江波涛的信息素时,他已经在不知不觉间被拖进了情.欲的深渊。
  
  
  江波涛的发.情期到了。
  
  
  

       ☜车门在这

  



  事情到了这一步,理论上来说,下一步应该就是第二天醒来互表真心,两个人拉拉小手亲亲小嘴解决一下可能存在的晨勃问题,然后开开心心的见家长扯证一路奔向美好未来了。

  

  坏就坏在,睡了没一会儿,心里有事惦记着的周泽楷醒了。

  

  周泽楷之前虽然睡过去了,但潜意识里知道他俩这样不对,他这算是趁人之危。毕竟人家江波涛是个还没被他告白过的单身Alpha,两个人再怎么属性相合,当时情况再怎么特殊,毕竟没有征求过对方的意见就霸王硬上弓了,更谈不上让他负责。这事尴尬,周泽楷本来就不擅长社交,更是觉得不知道怎么处理。

  

  周泽楷想着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结果躺了一个多小时就醒了。他支着酸疼的身体坐起来,一看刚刚勇猛得不行的江波涛不知什么时候又睡了,赶紧草草收拾了一下扔了一地的衣服,把房间里空气净化器的功率开到最大,呲溜一下蹿回了自己的房间,开门关门都不带响的,没有惊动任何一个人。

  

  万万没想到,周泽楷喷了够多抑制剂,标记后的信息素变化连狗鼻子也一点都闻不出来,再加上江波涛是个醉后不记事的,这事儿竟然就这么揭过去了。周泽楷松了口气,心里却又有点委屈,人都睡了标记都标记了,你怎么就什么都不记得呢?

  

  不过周泽楷这孩子打小就乖,委屈了也不吵不闹,只自己忍着。何况是他自己做出的选择,如今这个发展也有他的一份力。他只是默默把被打断的告白计划又一次提上日程。眼看着计划基本完善,就差邀请另一个主角时,这另一个主角倒是先给他打了一通电话。

  

  挂了电话周泽楷有点疑惑,江波涛明天约他吃饭,还正好约在他订好准备告白的餐厅,世界上哪有那么巧的事?他是寡言不是傻,对手是心思缜密的轮回副队长,周泽楷老觉得这里面有什么猫腻。

  

  第二天到了地方,周泽楷更是肯定哪里不对了。小而温馨的店面里灯光昏暗得很,店主在门口迎了他进来后就不知道去了哪里,整间厅堂笼罩在灰暗里,只有深处的桌边燃烧着温暖的光芒。

  

  周泽楷循着光走过去,在桌边看到了西装革履的江波涛。听到脚步声,他猛然转过身来,身体擦过餐桌,差点把上面放着的两杯香槟全部撞倒。

  

  江波涛怀里捧了一大束玫瑰,穿着西装打着领带,头发明显是刚做过的造型,衬得一身白衬衣黑裤子简简单单的周泽楷像是被他包养的小白脸学生。

  

  江波涛和周泽楷都微微有点尴尬。主要是因为他们都没料到对方的穿衣风格。

  

  气氛有点奇怪的僵硬。本想要给周泽楷一个惊喜的江波涛比气氛还要僵硬。

  

  周泽楷率先笑出声来。他弯着眼睛小声问:“标记,知道啦?”

  

  烛光的映照下,江波涛的脸有点淡淡的红。他同样轻声回答:“我看你这几天不对劲,自己前后想想就猜到了。”

  

  周泽楷的脸也红了,还一直红到了脖子根。他用微不可闻的声音问:

  

  “那……要不要在一起啊?”

  

  整个世界安静得像是只有他们两个人。于是这句轻如蚊呐的话也响亮得堪比雷鸣。

  

  江波涛深吸一口气,在这无声的小空间里像是号角一样响亮。

  

  然后他单膝跪在周泽楷面前,用紧张得出了汗的手举起了玫瑰花。

  

  “周泽楷,你愿意嫁给我吗?”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亮闪闪的眼睛。

  

  “跟我永远在一起。”

  



  END.

  



  *周泽楷信息素参照香水:By Kilian - Asian Tales:Flower of Immortality亚洲传说:不朽之花

  

  江波涛信息素参照香水:CB I Hate Perfume Tea/Rose 我讨厌香水红茶与玫瑰

  

  对香水没有任何了解,全靠一时百度。

  


  

评论(24)
热度(67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归于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