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喜欢的CP享有永不BE权

人比较菜,文章质量随心情和身体状况上下起伏

有任何问题非常欢迎私信沟通

请勿站内转载

【叶周】真巧,你也在这个论坛啊-联动篇

  过于傻白甜的论坛体,大家气氛和谐全都乐于助人。存在大量与CP无关的战队比赛话题。

  另一篇的联动文。

  

  

  

  荣耀论坛>赛事杂谈>畅谈人生版

  

  主题:荣耀大型婚恋所?

  

  

  1# 一个叶吹

  

  在战场上遇到了崇拜的前辈

  

  打输以后被他私下指点 感觉到了心动

  

  想把他作为自己追求的目标

  

  爱情方面的追求

  

  

  2#

  

  这个标题非常有趣了。围观。

  

  

  3#

  

  崇拜的前辈?现实中的还是游戏里的?

  

  JJC排到的吗?

  

  

  4#

  

  lz不是来解决问题的吧。就是想倾诉一下的吗?

  

  那恭喜你遇到了遇到了崇拜的前辈,祝你能追到她or他。

  

  

  5# [用户因此发言被处罚]

  

  看lz的id是嘉世粉丝?

  

  厉害了,荣耀论坛惊现没在哭丧的嘉世粉。

  

  

  6#

  

  ls已举报不谢。这赛季又涌出来好多嘉世黑啊。这帖还没开出五楼就有人在跳了。

  

  

  7#

  

  毕竟嘉世这赛季打得实在难看。曾经的三连冠,上赛季的亚军得主,这赛季止步四强?

  

  不说两年前,一年前要有人跟敢我说嘉世会打出这种成绩,我都会把这人怼到死。

  

  

  8#

  

  嘉世真的……以第一名的成绩进了季后赛,结果还没第八名打得好。

  

  

  9#

  

  第八名是轮回吧。他们这赛季不是进了个新人?直接空降队长位置。

  

  我看了他们客场比赛,打得相当不错,轮回这是挖到宝了啊。

  

  主版的奖项赌博帖现在基本上全押这人拿今年的最佳新人。很难想象还有人会押别人啊。

  

  

  10#

  

  回ls,我就是那个帖里唯一一个赌方锐的……

  

  

  11#

  

  ls老哥准备好论坛币吧。

  

  

  12#

  

  哇7l8l这一片狂黑嘉世的节奏我算是开眼了。

  

  就冲这节奏,更证明了嘉世还是王朝盛世,黑比别人家粉都多。

  

  

  13#

  

  我也是不懂7l8l的逻辑了,在你心里嘉世这么牛逼?进了四强还算打得不好?你当其他战队都是吃白饭的?

  

  你到底是黑还是粉啊。

  

  还没第八名打得好……你在搞笑吧?三冠在手的四强队没第一次进季后赛的轮回打得好?

  

  你到底有没有看比赛啊,笑死人了。

  

  

  14#

  

  喂喂你们……能不能看清lz的话题……

  

  现在随便点进一个帖不出100楼必提到嘉世。

  

  这个帖中招比其他帖还更快……

  

  

  15# 一个叶吹

  

  轮回这赛季打得不好 配合差

  

  叶秋非常厉害

  

  

  16#

  

  讲道理我觉得就是lz的ID立场鲜明所以才会招来这么多节奏……

  

  不过lz现在自己也沉浸在节奏中了……

  

  还真是不愧对这个ID啊。

  

  

  17#

  

  诶?一个叶吹?

  

  这不是嘉世版开从路人到忠粉:一个叶吹教你如何给别人安利叶神这个帖的一吹大佬吗?

  

  大佬恋爱了?

  

  

  18#

  

  没怎么逛过嘉世版,没想到你们那边还有人写这种教学帖???

  

  

  19#

  

  毕竟嘉世邪.教。

  

  好了我们能不能不谈比赛了好好看lz讲正事?

  

  

  20# 一个叶吹

  

  没关系。这样很好。

  

  

  21#

  

  lz你别向跑题恶势力屈服啊……该说不愧是合格的叶吹吗……

  

  lz讲讲和前辈的故事吧。是怎么认识的呢?战场上遇到了具体又是什么情况?私下指点为什么让你心动了呀?

  

  

  22# 一个叶吹

  

  前辈非常强 比想象中更加厉害

  

  专注操作的时候有非凡的魅力

  

  私下很贴心 性格温柔

  

  关照了我

  

  

  23#

  

  这个信息量有点少啊。

  

  lz这完全是慕强心理吧?

  

  关于前辈的事还是希望可以冷静处理……到底让你心动的是他这个人还是他在打游戏时很强的操作呢?

  

  

  24#

  

  ls说得很对,一吹你别太草率啊……

  

  

  25#

  

  荣耀真是个大型网络婚恋所啊……打个JJC都能春心萌动……

  

  

  26#

  

  一吹可以确定自己的心意吗?

  

  

  27# 一个叶吹

  

  我现在还和前辈处于不同的水准

  

  想达到他的高度

  

  再来审视自己

  

  

  28#

  

  懂了,一吹也是很有想法的呢。

  

  那除了游戏以外,你们有什么相处的趣事吗?

  

  

  30# 一个叶吹

  

  打完他请我吃了他那边的特产

  

  因为我跟同事走散了

  

  前辈很关心我

  

  

  31#

  

  哇前辈听起来人超好!

  

  

  32#一个叶吹

  

  嗯

  

  摸我的头让我振作的时候 感觉心跳变快了

  

  接下来还责怪了把我丢下的同事们

  

  前辈非常好

  

  看到他把我挡在背后为我出头的那一瞬间

  

  突然觉得 想永远留住他

  

  

  33#

  

  前辈是走暖男路线的呀。

  

  

  34#

  

  从27l看一吹挺有分寸的啊。完全不需要我们的建议嘛。

  

  到时候和前辈在一起了记得告诉我们一声哦。

  

  

  35# 一个叶吹

  

  好

  

  

  36#

  

  决赛开始了!

  

  

  37#

  

  两年过去百花终于又打进决赛了!

  

  上次亚军这次肯定能夺冠了!

  

  

  38#

  

  这赛季张佳乐自己带队不容易啊。

  

  微草这边方士谦一直很稳,具体还是要看王杰希的状态。

  

  

  39#

  

  我就想知道赛后最佳新人到底是谁哈哈哈哈

  

  我估计我肯定能在赌博帖大赚一笔!

  

  

  40#

  

  好了大家去赛事专楼聊吧不要在这里打扰lz啦。

  

  

  41#

  

  对对。

  

  

  42# 一个叶吹

  

  四年啦

  

  回复34l:我们在一起了。

  

  


 
评论(9)
热度(4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归于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