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喜欢的CP享有永不BE权

人比较菜,文章质量随心情和身体状况上下起伏

有任何问题非常欢迎私信沟通

请勿站内转载

收到来自天使的私信和评论了 感觉非常抱歉 突然失联一定让温柔的小天使们很担心呀

真的很抱歉…本来只是打算休息几天,但是后来病情又反复…身体和心理的状态都很差,接连又发生了更多不顺利的事情,到后来日常的课业也无法维持,经历了一段对我来说非常艰难的过程。压力很大的情况下反而逃避起了大家的关心,一天比一天更加没有勇气向我的小天使们说明情况…真的很抱歉让关心我的温柔小可爱们担心那么久…一天又一天消耗你们的期待真的很对不起,这些送到我手边的善意和关切真的无以为报了。

从上周开始情况好转了很多啦。进入了全新的环境,无论是身体学校还是家庭的麻烦事都在着手解决,未来看起来终于是充满希望的了,真的非常开心。昨天的运气究极棒,遇到了一位帮了我很多的老师,今天忙了一圈下来,终于在手机日历上看到是楷楷的生日。怪不得呀,楷楷果然是天使,过生日都是普天之下鸿运当头哈哈哈。错过了生日当天好可惜!

其他不知道说什么…大家不用担心我啦我很好!还是非常喜欢叶神和楷楷,等稳定下来也会开开心心的写他们的小甜饼的!

 
评论(137)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归于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