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喜欢的CP享有永不BE权

人比较菜,文章质量随心情和身体状况上下起伏

有任何问题非常欢迎私信沟通

请勿站内转载

【叶周】世界上与你最不合适的我(下)

  我流ABO。没有肉。

  全是私设,内有一段不知道会不会触雷的小周打伤别人的黑历史,请务必慎重选择是否观看。

  附(上)传送门。




  方锐和吴羽策,一个早就深知自己朋友喜欢叶修,一个刚刚得知自己队长喜欢周泽楷。

  

  于是两个助攻能手一个逮着叶修一个按着周泽楷,成功在咖啡店汇合以后就扔下这对狗男男,兄弟俩勾肩搭背去看小黄人了。

  

  剩下关系牵扯不清的周泽楷和叶修面面相觑。

  

  “呃,”周泽楷率先开启尬聊,“我有一个小秘密。”

  

  叶修顿时觉得自己仿佛置身CCTV少儿频道,叶小朋友和周小朋友手拉手挤在厕所讲老师坏话,屏幕上打出一行大字“这样不好小朋友们不要学”。

  

  周泽楷并不知道这一句话的功夫叶修的思路已经跑偏了,他继续说:“我发情期……会比较……”

  

  他不知道怎么形容,有点犹豫地咬住了嘴唇。

  

  方锐刚刚精辟的总结已经给叶修打了预防针,他努力想象了一下周泽楷被霸王龙附身的场景,体贴地主动询问道:“情绪会比较暴躁?”

  

  周泽楷欲言又止的表情说明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叶修有点不明白了,发情期说到底也就是个生理周期而已,还能折腾出来什么幺蛾子?他回忆了一下小学上的生理健康课上展示的案例,完全想不到周泽楷能有什么阻碍他们之间感情的生理表现。

  

  再说了,就算周泽楷发情期的反应再怎么不同寻常,总比闻到信息素直接倒地不起的叶修好。

  

  周泽楷抿了一口柠檬水,有点不好意思地用指尖磨蹭了一会儿手中的玻璃杯,才小声说:“我会比较……想要打人。”

  

  叶修震惊了。

  

  周泽楷说出这句话时窘迫的态度简直和他说出的内容形成了巨大的对比。

  

  叶修终于明白了,第五赛季他在发情期的周泽楷面前晕倒,事后醒来时嘉世队友告诉他是周泽楷把他扛回来的,这个说法可能并不是在夸张。

  

  现实中战斗力为零的叶修慌了。追周泽楷还要学跆拳道的吗?

  

  他今天到目前为止已经感受到了太多冲击,以至于听到周泽楷说什么思路都有点跑偏,联想能力突飞猛进。

  

  周泽楷没去看叶修脸上的反应,但是叶修能看到周泽楷脸上的表情不算太好。

  

  叶修的思路终于没有再飘飞,他立刻意识到,周泽楷这个毛病说来奇妙,但对受其困扰的当事人来说就没那么有趣了。至少对周泽楷来说,这个问题给他带来的影响已经严重到会让他因此拒绝叶修第八赛季时的告白了。

  

  

  

  周泽楷发现自己的发情期不同寻常时,距离他的性别分化期已经过去了两年。

  

  学校从小就会开设性别健康课程普及知识,再加上无副作用且高效的抑制剂在市面上广为流通,周泽楷在分化为Omega时出现的初次发情期没有持续太长时间就及时得到了控制。

  

  Alpha和Omega在度过自己的初次发情期时,都有一定的几率会出现恶心、呕吐、躁狂和抑郁等不良生理表现,两年间都按时吃药从来没经历过第二次发情期的周泽楷也没有多想,只当自己初次发情那天暴躁的心情是比较严重的生理反应。

  

  直到他刚拿到一枪穿云的那个月。

  

  青训营的新人直接淘汰队长,马上就可以操纵神级账号直接出道。无论有没有强横的实力作为倚靠,这样的运气让已经是成年人的队员们都难免内心不满,何况是心智尚未成熟的训练营少年。

  

  周泽楷的发情期按周期算就在这两天。他在食堂吃晚饭的时候手机蹦出来了一条温馨提示,是生活助手提醒他及时服用抑制剂。他从下午训练的时候开始就有点低热,现在看到提示干脆放弃了继续进食,打算直接回到寝室吃药。

  

  快到寝室的时候迎面遇上了一个训练营里的Alpha。对方平时对他颇为不爽,今天却反常地主动跟他说了几句话。马上就要进入发情期的周泽楷来不及觉得奇怪,匆匆回应了几句后就绕过他急忙跑回了自己的寝室。

  

  但他没有找到自己的抑制剂。

  

  抽屉被已经开始视线模糊的周泽楷翻得乱七八糟,没有抑制的发情期终究来临。周泽楷浑身发热,背靠着床脚缓缓坐在地上。

  

  难受。

  

  煎熬之际刚才遇到的Alpha推开半掩着的门走进来,周泽楷看不清楚他的表情,只能听见他充满恶意的声音。

  

  他说周泽楷你也不过如此,Omega就是好,天生就有性别优势,方前辈那么公平的人都私下偏向你。

  

  事后周泽楷对心理医生描述,其实冷嘲热讽对他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这种程度的言语攻击本该不会让他有任何动容。但是在那一瞬间他确实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愤怒,情绪代替理智支配身体,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方明华正把他死死扣在怀里,对面的Alpha被队里其他前辈挡在身后,捂着嘴角的淤青表情惊恐,他的牙齿把嘴唇磕破了,流了点血,全部蹭在了周泽楷的指节上。

  

  这其实连恶性打架斗殴都不算,周泽楷打的这一拳只在对方的嘴角留下了一小块痕迹。被打了的Alpha因为偷藏周泽楷的抑制剂被劝退,不服处置的他第二天还能健健康康活力四射地跟经理吵架。安排周泽楷去看心理医生只是因为他自己清醒过后情绪远比受害者更不稳定,俨然是要留下心理阴影。

  

  确实留下了心理阴影。

  

  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四年,但是当叶修面对雪夜里赶到h市的周泽楷,用比落雪重不了多少的声音说出那句“我爱你”的时候,周泽楷第一个想起的,居然是那个Alpha惊恐的脸。

  


  

  叶修眉头微蹙。周泽楷脸色有点发白,睫毛抖啊抖颤了半天,还是垂了下去,头也跟着低下来,双眼紧盯手中拢着的玻璃杯,好像柠檬水里开出了一朵花。

  

  两人一时沉默。空气安静,只余咖啡厅的背景音乐在他们之间盘旋。

  

  叶修清楚自己默不作声的反应让周泽楷感觉到不安。他深吸一口气,把周泽楷冰凉的双手连同玻璃杯一起包住,沉声安慰道:“你别怕。”

  

  周泽楷的指尖微微抽动了一下,头仍然埋得很低。

  

  不愧是能言善辩的叶修,面对这种情况也不觉得棘手。大概是因为他确实喜欢周泽楷,所以下意识相信遇到的问题都不能成为阻碍,天无绝人之路,一切故障都能努力去解开。

  

  周泽楷的心态再好懂不过,无非是被别人的态度吓到,觉得自己生为Omega拉低了水平线,发情期无比凶猛破坏欲强,又摊上一个闻到他信息素就直接倒地昏迷不醒的叶修。这话说起来太现实,但是在这个生理本能超越一切成为爱情主导因素的世界里,两个无法开开心心滚上床的人互相喜欢也属于有心无力,不般配程度世界第一,根本没有办法坚持在一起。

  

  叶修轻声哄道:“你看着我的眼睛。”

  

  周泽楷于是抬起头来。两人视线交汇,周泽楷在叶修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

  

  只不过是最简单的镜面反射原理,周泽楷每天要从无数个光滑的平面里看到自己的倒影,但从来没有什么时候像此刻一样心跳骤增。

  

  无非是因为他现在面对的不是平淡无奇的反射面,而是求而不得的心上人的眼睛。

  

  叶修就这样紧紧地盯着他,坦然大方地说:“我喜欢你是想跟你过日子,又不是为了在你发情期能睡你。”

  

  “还有,”叶修狡黠一笑,“你就没想过吃抑制剂吗?”

  

  

  

  “你思路真广。”方锐由衷地称赞道。

  

  “那是。”叶修毫不谦虚。

  

  他俩现在正蹲在周泽楷的酒店房门外面。方锐在抽烟,叶修没抽,理由是怕过会儿亲嘴儿的时候烟味呛到周泽楷。

  

  “我从来没见过有情侣在一起之后发情期到了吃抑制剂的。”方锐说。

  

  “那今天你岂不是长了见识。”叶修拍了拍方锐的肩膀。

  

  方锐把他的手抖掉,又抽了一口烟,说道:“闻不着酒味了,他估计吃过抑制剂了吧,你还不进去?”

  

  叶修沉默了一会回答:“哥好害怕啊。”

  

  “哎呀到底你和他哪个是Omega啊,”方锐一跺脚,“你嘴上说得好听实际不还是怕周泽楷打你吗?我告诉你啊你可别嫌弃我兄弟!”

  

  “不是啊,”叶修觉得自己很冤,“我是怕信息素没散干净我进去就又倒了,那多尴尬。”

  

  方锐嫌他磨蹭,起身拉开门直接把叶修塞了进去,自己转头进了旁边房间补觉去了。昨天他们刚一起拿了世界冠军,亢奋到熬了个通宵的方锐现在早困到不行了。

  

  叶修听到门砰通一声在他身后被方锐带上的声音,第一个反应就是捂住自己口鼻。周泽楷本来平躺在床上双手叠在胸前紧张成一尊石像,看到叶修这个如同遭遇生化武器的反应立刻笑得浑身发抖。

  

  叶修松开手小心翼翼地闻了半天,确认酒香清淡到不会让他有任何反应的地步,才谨慎地靠近了周泽楷。

  

  周泽楷被他逗得脸都闷声笑红了。

  

  叶修在周泽楷身边坐下,柔软的床垫向他那边倾斜,周泽楷顺势一个轱辘滚到了叶修边上,枕着他的大腿,笑着看叶修的眼睛。

  

  叶修的手指没入他的发间,随手从床头柜上拿起抑制剂的药盒,一边看用量说明一边问:“吃了多少啊?”

  

  周泽楷眨眨眼回答:“两片。”

  

  两片的效果标注在说明的第二行:可抑制住信息素发散、流汗发热和较大部分的生理反应。

  

  叶修放心了。他把药盒一甩,心里的最后一点顾虑也消失不见,迅速翻身上床,内心充满了即将拆开礼物一样的喜悦。

  

  周泽楷红着脸被他压在床上,有点不好意思地说:“你小心一点……”

  

  他倒不是怕叶修把他弄疼了,而是怕自己情绪上来了连抑制剂都没作用,一不小心把辛苦耕耘的叶修给打了。

  

  叶修的表情僵硬了一瞬。他苦笑着说:“你别瞎想,肯定没事的。”

  

  自从他俩那天在咖啡厅说开了之后,两个人顺理成章走在了一起。进度之突飞猛进让看完小黄人回来的吴羽策和方锐叹为观止。叶修带着周泽楷去问了问医生的专业意见,又自己比较了一下市面上再卖的几种抑制剂,终于从中选出了最适合他俩的一种。

  

  眼看万事俱备,两个人马上就要水到渠成,偏偏这时候荣耀世界邀请赛从天而降。比赛永远是最高优先级,都在受邀之列的两人怕影响竞技状态,干脆约定拿到冠军再做深入交流。这两个人也真是心气十足,丝毫不考虑与奖杯失之交臂的可能性。

  

  如今终于盼到这一天,畏首畏尾像什么样子。叶修这样想着,顿时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浑身上下气势暴涨,看起来像是二话不说就要把周泽楷直接办了。

  

  周泽楷被他莫名雷霆万钧的热吻搅得昏头转向,两人分开时已经软成了一滩春水,就等着叶修来为所欲为。叶修也是情动,在他脖颈一阵轻吻后,就把周泽楷搂进怀里,微一用力,咬住了周泽楷后颈的腺体。

  

  叶修富有倾略性的信息素像一把利刃刺进周泽楷的身体。他呜咽一声,紧紧抱住了叶修温热的身躯,双腿忍不住磨蹭起叶修的腰侧来。

  

  但是叶修没有反应。

  

  周泽楷慌张地把趴在他身上不动了的叶修掀在床上,一瞬间连自己被河豚附身浑身带毒把叶修毒晕了这样的奇思妙想都有了。他紧张地试探了一下叶修的鼻息脉搏,确定对方安然无恙,这才迟缓地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尚且脸色潮红的周泽楷此时此刻面无表情。

  

  腺体是信息素的发源地,抑制剂限制了信息素的发散,却没有解决它们还被大量贮藏在腺体里这个问题。

  

  叶修慎之又慎如履薄冰,生怕在周泽楷面前再倒一次。结果一着不慎,最终还是重蹈覆辙。

  

  还好腺体标记只需要一次,叶修这次倒下了,也算是为下次行动铺平了道路。

  

  干脆下次再多吃一片抑制剂吧。

  

  周泽楷叹了口气,给昏迷不醒的叶修盖上被子,自己拿起被叶修扔到一边的药盒,坐在床头仔细研读起了用量说明。

  

  

  

  隔壁翻来覆去还是没有睡着的方锐耳朵紧贴在墙面上,满脸疑惑地给吴羽策发消息。

  

  海无量:哎吴羽策,你说他们怎么半天还没点动静啊?

  

  

  

  END.

  

  


评论(31)
热度(5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归于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