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喜欢的CP享有永不BE权

人比较菜,文章质量随心情和身体状况上下起伏

有任何问题非常欢迎私信沟通

请勿站内转载

【叶周】真巧,你也在这个论坛啊(论坛体)

  最近因为国内电竞圈的事丧到不行。真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打游戏。 

  不那么有趣和甜蜜的论坛体。

  所有选手发言摘自原文1055章。

  

  

  

  荣耀论坛>赛事杂谈

  

  主题:理性讨论,嘉世挂牌出售真有人愿意当接盘侠吗?

  

  

  1#

  

  陶轩这个声明笑死我了,还说永远是嘉世战队的头号粉丝?头号粉丝就是大难临头扔下战队就跑?

  

  不愧是能逼走开国功臣的人啊。

  

  

  2#

  

  神特么理性讨论,你这是理性讨论的态度?

  

  叶的事有实锤?一群人跟风黑,事情的真相都不弄清楚吗?

  

  

  3#

  

  说没有实锤的可能是没长眼睛,叶退役后住的什么地方没看到照片?

  

  谁家大神退役后该有这种待遇?

  

  

  4#

  

  哇谁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天天住在这种地方啊。动脑子想一想也知道是假的吧?

  

  

  5#

  

  行行行你说的都对,假的假的都是假的。还动脑子想一想?现在还粉嘉世的人真的长了脑子吗?

  

  其他职业选手的谴责也是假的?电竞之家的报道也是假的?

  

  你别是活在梦里吧。

  

  

  6#

  

  先说好我是轮回粉,叶修毕竟是被踢出战队,谁知道他是不是在故意抹黑?

  

  

  7#

  

  哇ls求你不要装粉黑我轮回行吗?你要真是粉我求你去粉嘉世啊。

  

  楷皇都说了“不应该”你还给嘉世洗白?

  

  

  8#

  

  这次职业选手表态非常一致啊,真的不是私下里抱了个小团体准备齐心协力把嘉世搞下去?

  

  

  9#

  

  毕竟都是职业选手多少偏帮叶修吧。

  

  

  10#

  

  霸图粉。抱团偏帮叶修???你说这话前问过韩队的拳头吗?

  

  

  11#

  

  喂喂虽然是这个道理但是别把我们霸图说得像是黑社会啊……

  

  

  12#

  

  叶修遇到这种事不帮他难道还去落井下石?

  

  喻文州的电话访谈听了吗?没听的点链接。

  

  “以叶修在荣耀圈的地位,竟然会落到这般田地,我想所有职业选手都会对嘉世战队感到寒心。”.mp3

  

  嘉世做这种垃圾事,为叶修鸣不平就叫偏帮?

  

  

  13#

  

  我还是觉得奇怪。叶修是谁啊,荣耀教科书啊。

  

  他这个档次的人,退役竟然净身出户?

  

  

  14#

  

  看ls头像是微草粉?你家王杰希大神的访谈没看?

  

  [王杰希:毫无疑问,叶修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jpg]

  

  没看没关系,给你上份截图。

  

  你家队长都出来说了毫无疑问了,你还在蹦跶什么?

  

  

  15#

  

  不懂你们在吵什么。无论退役后如何,嘉世把实力下降的选手换掉这点没得黑吧?

  

  战队是要出成绩的,又不是养老院。

  

  

  16#

  

  你拿出叶修实力下降的证据来啊?我们用数据说话。

  

  是不是村里才通网挑战赛一场都没看?

  

  

  17#

  

  纯粹爱看各队比赛的路人说一句,你说叶修实力下滑不如说雷霆下赛季必得冠军来得真实。

  

  

  18#

  

  别扯雷霆,要不然马上又是一波肖时钦的节奏。

  

  

  19#

  

  肖队肯定是要赶紧跑路的,这个不谈,有什么想说的去隔壁猜肖时钦下家的帖讨论。

  

  

  20#

  

  嘉世粉也是搞笑,当初叶修退役之前天天在论坛里带节奏说叶修打不动了让他快点让位给新人,叶修退役的时候凄凄惨惨哭爹喊娘,叶修现在复出了又说自家人打自家人老队长带着新队打复仇局。

  

  就你们事最多。情感丰富到溢出。

  

  

  21#

  

  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吧。嘉世理智粉也是有的。

  

  回到帖子主题,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是嘉世应该是要解散了。

  

  上午我还跟着其他粉丝去嘉世俱乐部喊楼,现在冷静下来一想,我们粉丝其实什么都改变不了啊。

  

  

  22#

  

  这里嘉世老粉,看着真的难受。

  

  嘉世现在没有职业联赛的资格,名声也很难听,挂牌出售怎么卖?只能卖选手卖角色。

  

  理智上知道嘉世有错在先,但情感上……

  

  叶队真的觉得自己这样做是对的吗?为了私人恩怨置嘉世与死地?

  

  

  23# 一个叶吹

  

  自重

  

  并不是出于私人恩怨 叶修只是全力以赴参加比赛

  

  

  24#

  

  一吹大佬!

  

  我就知道有叶神的地方就有你!

  

  叶修两个字出现的地方,一吹大佬也如影随形2333333

  

  

  25#

  

  前面不是有人说叶修实力下降?

  

  来来来给你推荐一吹大佬的热帖。点这里:叶神之名远未陨落

  

  小心看完直接被洗脑成忠实叶吹哈哈哈哈哈

  

  

  26#

  

  轮回不是承认了有在和嘉世接洽吗?是有这方面的意思吗?我不太懂战队买卖这方面……但是轮回这个时候突然联系嘉世应该就是为了收购吧?

  

  

  27# 一个叶吹

  

  不 买嘉世没有意义

  

  是为了选手或者角色

  

  

  28#

  

  一吹说得对,看来26l确实是对这方面不太了解。

  

  首先,赞同22l部分观点,嘉世现在并不具有联赛资格,也不具有豪门名气,所以“嘉世”这两个字是一文不值的。

  

  但同时,嘉世又具有一支曾经的王朝队伍积攒下来的资源,这方面各大战队必然都有兴趣。

  

  再说轮回,作为目前联盟内商业化模式最完善的队伍,一支处于上升期的冠军队是绝对没有可能收购处于h市的嘉世的。

  

  综上所述,轮回一定是想要购买角色或者选手。

  

  在这里指路隔壁赌博帖,里面现在正在赌轮回要买谁,拥有超过两百论坛币即可参与赌局。

  

  =======

  

  更新一下!一吹大佬给我点赞了!感谢大佬!

  

  

  29#

  

  唉可惜叶修不在嘉世了要不然我肯定押轮回买叶修啊!

  

  

  30#

  

  就算叶修在也不会买叶修吧?

  

  先不说叶修身价肯定是联盟最高,就说如果叶修还在的话,以他的性格绝不会离开嘉世。

  

  何况他在的话嘉世不会到今天这个地步。

  

  

  31#

  

  ls到底是粉是黑我也是看不懂。

  

  有点明白你们的谜之思路了,合着叶修就活该担起所有人的希望?一个人扛着嘉世拿冠军?

  

  你们这比轮回还一人战队啊。

  

  

  32#

  

  ls别装正义路人瞎带节奏了好吗?荣耀论坛的哥们果然厉害,个个都是节奏大师。

  

  轮回的每个人都很努力,也很优秀,一人战队这个说法不仅没有道理,而且是对其他队员的不尊重。

  

  

  33#

  

  哟哟哟又见努力言论。努力的话打出成绩来啊,还不是在抱楷皇大腿。

  

  

  34#

  

  你让他们打出成绩来?冠军不算成绩?

  

  

  35#

  

  搞笑,冠军不是楷皇带队拿的?

  

  

  36#

  

  所以我最烦周粉,一天到晚楷皇楷皇的叫,其他那么多优秀的选手都是你小弟?荣耀联赛就是你一个人的舞台?

  

  要不然你说怎么办吧,人家一个队的,难道非要把周泽楷踹了剩下的人自己打赢了比赛才叫打出成绩?

  

  僵尸遇到你这样的都不吃,因为你没长脑子。

  

  

  37#

  

  周粉一天到晚就喜欢四处演戏,上次场馆里有人拉“轮回=一个枪王+一缸咸鱼”的横幅,结果被周泽楷看到拜托工作人员把这人清出场的事忘记了?

  

  本人都表明态度了,想不通为什么周粉还在这里乱咬人。

  

  

  38#

  

  重复一下前面有人说过的话,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谢谢。

  

  周泽楷因为颜值高代言多吸了一些脑残粉,不代表整体周粉。

  

  

  39#

  

  讲道理你们真当周泽楷一个人就能carry全场?

  

  我觉得周的实力一直被荣耀论坛吹得虚高。现在叶修复出了,荣耀第一人的光环也是时候从他头上取下来了。

  

  

  40# 一个叶吹

  

  是的

  

  

  41#

  

  一吹老师也这么觉得吗!!

  

  我一直觉得现在既然叶神回来了这个称号就该还给他了!

  

  看他挑战赛真是觉得……宝刀未老!

  

  

  42#

  

  先不说ls你这个奇怪的用词……

  

  挑战赛哪能看出来真实实力啊,还是要等季后赛才能见真章。

  

  毒奶一口,坐等总决赛前后第一人赛场相见。

  

  

  43#

  

  你这还真是毒奶一口……兴欣哪经得起你这么奶……

  

  才组起来的草根队就别想着总决赛了。

  

  

  44#

  

  正面战场遇到了叶神肯定轻松拿下吧。感觉周的技术偏向华丽,看着好看整体不实用。

  

  

  45#

  

  哈哈哈哈哈哈救命笑死我了你别闭着眼睛瞎黑啊!

  

  荣耀论坛年度最新笑话出炉了!周泽楷的技术不实用哈哈哈哈哈!

  

  

  46# 一个周吹

  

  这位朋友可别瞎说啊,什么轻松拿下,叶修看到这话都要脸红。

  

  

  47#

  

  这个谜之ID……

  

  我以后不能再用一吹老师这个称呼了。

  

  

  48#

  

  那怎么办?喊一叶?考虑过一叶之秋的感受吗?

  

  

  49#

  

  那你们自称周粉的周泽楷粉考虑过周光义周烨柏的心情吗?

  

  

  50#

  

  荣耀第一人我觉得还是叶修吧,毕竟他连散人都能玩很溜,这就证明了他对每个职业都很了解。

  

  这个称号给他我觉得才是当之无愧。

  

  

  51#

  

  可是针对这种情况已经给了叶修荣耀教科书的称号啊。

  

  第一人看得是现在的实力吧,还是给楷皇比较好。

  

  

  52#

  

  我的天啊你们以为自己是颁奖组委会吗?这就是个粉丝称号还一本正经讨论?还天天为这个血洗论坛?

  

  

  53#

  

  粉丝当然觉得自己喜欢的选手是世界第一嘛,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啦。

  

  与其吵架还不如开个投票,让人民群众做出判断哈哈哈哈。

  

  

  54# 一个叶吹

  

  投叶修

  

  

  55# 一个周吹

  

  真开的话帮哥算周泽楷一票哈。

  

  

  56#

  

  ls和lss哈哈哈哈哈尽显粉丝本色,非常对得起ID了。

  

  

  57#

  

  还有人记得这帖是想说嘉世吗?

  

  

  58# 一个叶吹

  

  多行不义必自毙

  

  

  59#

  

  叶吹老师也这么说了……

  

  我无条件站边叶吹老师。

  

  

  60# 一个周吹

  

  嘉世不会倒的。

  

  

  61#

  

  我怎么觉得这位周吹朋友成分有点复杂……

  

  

  62# 一个叶吹

  

  但是嘉世确实对叶修不公

  

  而且面临拆分

  

  

  63# 一个周吹

  

  你误会了,我没有对嘉世和叶修之间的事情做出评价。至于拆分,只要嘉世的精神在,哪怕一切重头再来,那他们就还是嘉世。

  

  所以我说,嘉世不会倒的。

  

  

  64# 一个叶吹

  

  我明白了

  

  这种时候陶轩不该走

  

  

  65# 一个周吹

  

  是的。

  

  现在正是风雨飘摇的时候,这段时间很艰难,但绝不该因为遇到了困难就轻易放弃嘉世。

  

  战队经理要考虑更多商业方面的问题,站在经理的角度任何为战队利益出发的举措我都可以尝试着去理解,包括叶修的事。

  

  但是在这个节骨眼上选择拆分出售,陶轩的做法绝对是极不负责任的。

  

  

  66# 一个叶吹

  

  不该对阴险之辈抱有希望

  

  

  67# 一个周吹

  

  可他毕竟是看着嘉世一路走来的人啊。

  

  

  68#

  

  两位大佬说完了吗……我是不是插楼了……

  

  

  69#

  

  总觉得这两位对话的时候有种生人勿进的谜之气场……害怕极了……

  

  

  70#

  

  所以这个周吹是个喜欢周泽楷的嘉世粉吗……

  

  

  71#

  

  两位大佬的对话看完了……莫名燃起了对嘉世的希望……

  

  悄悄补一句,如果是为了战队发展,那我更不能理解逼走叶神的事了。

  

  

  72#

  

  看完两位大佬的对话大概懂了一些。

  

  陶轩毕竟是个商人,商人重利,叶神的粉群这么庞大却坚持不露面不参加商业活动应该也是激化两人之间矛盾的重要因素吧。

  

  

  73#

  

  这样的理由让人很难受啊。现实打碎梦想的感觉。

  

  

  74#

  

  气氛好沉重啊……还不如继续讨论谁是联盟第一人呢……

  

  

  75# 一个叶吹

  

  是叶修

  

  

  76# 一个周吹

  

  你有翔实可信的数据资料拿出来佐证吗?我能给你一一反驳回去。

  

  

  77# 一个叶吹

  

  我做过分析

  

  叶神之名远未陨落

  

  

  78# 一个周吹

  

  这个楼我简单看了,我说你也太有失偏颇了吧,这毕竟是一年多前他用战法的数据,对比的周泽楷也用的是之前的数据,不具有时效性啊。

  

  

  79#

  

  ls不说的话我竟然从来没注意过这个问题!

  

  

  80#

  

  天天说一个叶吹是圈内清流,现在看不还是在干货帖里夹带私货了?

  

  叶修这一年也不知道在干什么,怕是实力大减哦。

  

  

  81# 一个叶吹

  

  请注意言辞

  

  过去的一年半叶修在积极准备 

  

  收集材料装备 训练选手 都需要他

  

  兴欣能到今天的成绩 是用他的职业寿命换来的

  

  请尊重前辈

  

  

  82#

  

  叶吹你别这样说……我看了心里难受……

  

  

  83#

  

  怎么说呢,叶吹老师真的是个合格叶吹,考虑问题比我们都全面了很多。

  

  看报道叶神退役后条件也没多好,也不知道是怎么拉扯起这支战队的。

  

  

  84# 一个周吹

  

  说到这些方面,其实每个战队的队长多少都为自己的战队牺牲了一部分职业寿命。

  

  在这个赛场上,努力是最不需要拿来说的,每个战队都在为冠军而付出。

  

  

  85# 一个叶吹

  

  你是不是讨厌叶修

  

  

  86# 一个周吹

  

  不,我只是最喜欢周泽楷而已哈哈哈。

  

  对叶修算是路人吧。

  

  我倒是觉得你不大喜欢周泽楷?

  

  

  87# 一个叶吹

  

  对 不喜欢

  

  

  88#

  

  我靠惊了原来叶吹老师是周黑吗????说好的粉圈清流只吹不黑人设崩了????

  

  

  89#

  

  谁跟你说好了这种人设。

  

  谁还没个不喜欢的人了?

  

  就算今天知道了叶吹是周泽楷黑,他从来没发过黑周帖照样是粉圈清流。

  

  

  90# 一个周吹

  

  我看了看你以前的回复,你是轮回粉吗?

  

  

  91#

  

  问谁……?

  

  

  92# 一个叶吹

  

  是

  

  

  93#

  

  总觉得叶吹老师的成分越来越奇怪了……

  

  

  94# 一个周吹

  

  我问你个事?

  

  

  95#

  

  这肯定是在跟叶吹老师讲话……公然把帖子当聊天室啊喂喂……

  

  

  96# 一个叶吹

  

  ?

  

  

  97# 一个周吹

  

  兴欣的银武,材料是从哪里来的?

  

  

  98# 一个叶吹

  

  …………

  

  前辈?!

  

  

  99#

  

  这问题怎么为什么把叶吹的标点符号都吓出来了?

  

  

  100# 一个周吹

  

  我就说嘛。你看QQ。

  

  

  101#

  

  等等这信息量???两位大佬互相认识的???

  

  

  102#

  

  大佬别丢下我们啊!!!继续把帖子当聊天室用啊!!!

  

  

  103#

  

  我的天这个谜之走向???我好害怕过会儿他们突然有人上来说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104#

  

  不吧喂喂……两边都不是同一家粉……

  

  

  105#

  

  叶吹的前辈……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到过,第五赛季的时候叶吹曾经发过一个帖……在谈人生版……

  

  附传送门:荣耀大型婚恋所?

  

  不会周吹是这个前辈吧……

  

  

  106#

  

  我去看了那个帖……握草……

  

  

  107#

  

  我的天不会吧?这都多久之前的事了……

  

  

  108# 一枪穿云

  

  谢谢大家 我们在一起了

  

  

  109#

  

  等等ls的ID????

  

  

  110#

  

  什么??????108的ID???????我没看错吧喂喂喂????

  

  

  111#

  

  周泽楷?周泽楷本人???

  

  

  112# 

  

  完了我感觉我知道的太多了……

  

  

  113#

  

  我估计马上就要删帖了

  

  

  114# 管理员

  

  此帖涉及选手隐私,已永久锁定。

  

  

  

  END.

  

  

  

  注:105l的链接可点。

  

 

评论(15)
热度(74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归于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