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喜欢的CP享有永不BE权

人比较菜,文章质量随心情和身体状况上下起伏

有任何问题非常欢迎私信沟通

请勿站内转载

【all周】震惊!点我看轮回枪王悲惨遭遇!(1)

       一个内心戏很足的周。毫无疑问的ooc了,注意避雷。

  最近非常非常非常丧,写个欢乐向祝自己开心。

  



       周泽楷一觉醒来,床头坐着一个正在抽烟的叶修。


       叶修面沉如水,长长吐出一口浊气,沉声道:“最近风声很紧,你不能留在我这里了。”


       周泽楷懵逼。


       这是哪里?叶修在说什么?为什么不能留在这里了?


       周泽楷在三个问题中权衡了一下,尽量简洁地表达了一下自己的疑惑:“前辈?”


       叶修闻言却冷笑一声:“我不再是你的前辈了,小周。”


       周泽楷:……???


       叶修看周泽楷沉默不语,便起身从西装里掏出了一个东西放在桌子上。


    “枪我放在这里了,怎么做你自己心里清楚。”他深深地看了周泽楷一眼,转身离开了这个逼仄的房间。


       前辈!别走!我不清楚我心里清楚什么啊!一枪穿云是神枪手我不是啊!


       周泽楷惊呆了。


       我难道不是一个正经的电竞选手吗?第五赛季出道,第八赛季捧得轮回首冠的队长?一枪穿云的操作者,轮回的枪王?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


       周泽楷陷入了哲思。


       他从睁眼看到叶修开始就偷偷拧了自己胳膊一把,疼得要命,绝对不是在做梦。


       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周泽楷带着深深地自我怀疑四处寻找了一番,神奇地在睡裤口袋里找到了他的手机。输入了脑海里设置的那串熟悉的数字密码,居然提示错误,还好指纹没变,他顺利解开了手机的指纹锁。


        锁屏刚打开,桌面上就蹦出来一条消息。


        江:队长的翅膀,终于硬了啊。


        等等!这个江是我想的那个江吗!周泽楷大惊失色,差点把手机直接甩出去。


  他被吓得浑身一颤,背后有什么东西跟随他的动作晃了一下,带来轻微的拉扯感。


  周泽楷才注意到他背后多了一些……奇怪的东西。


       他刚刚躺在床上的时候只当自己是压在了被子上面,所以才觉得有点不舒服,如今看来,事情恐怕另有蹊跷。


       周泽楷费力地扭过头,在自己的背后看到了两对大翅膀。


       天都要塌了。


       没想到江波涛那句“队长的翅膀”,指的是真翅膀。


       还有什么东西比这更恐怖吗?周泽楷绝望地想。


  下一秒他面前就突然蹦出了一个粉红的半透明弹窗,吓得周泽楷差点仰倒在床上。


        心动时刻:叶修给你留下了贴身爱枪,江波涛一直默默关注着你做出你的选择吧!


        A.枪枪是爱意的表达!当然是选择枪♂啦!


        B.沉默是充满爱的守护!当然是选择骑士路线的江先生啦!


        C.叶叶和江江我都要!当然是两个都选啦!


        这是道送命题。


        周泽楷面对这三个看起来都极为可疑的选项,非常难以做出抉择。


        他刚思考了没两秒,弹窗上突然蹦出一行提示:时间过长,系统默认帮您选C。


       这系统也太没耐性了!才过去两秒不到啊!周泽楷义愤填膺地想。


  弹窗消失了,浮在面前的变成了一行粉字:请拿起枪。


  周泽楷依言走到桌前拿起了叶修留下的枪。


  粉字随他的行动变化:请与楼下的江波涛会面。


  虽然从刚才收到的消息来判断,这个世界的江波涛身上有种微妙的违和感,但在目前这种混乱的情况下,能见到自己素来依赖的副队长,还是让周泽楷很是期待。


  他拉开了房间的门,准备尽快下楼。


  然后他呆住了。


  门外是一条铺着红色地毯的走廊,上面有些陈旧的污渍,和周泽楷原来的世界一样平淡无奇——


  前提是走廊的另一头连着墙壁。


  事实上,这栋旧公寓是完全的镂空结构,楼层之间并没有楼梯相连,每层的走廊两头都是十米跳台一样的暴露在半空中。


  这……这要怎么下去?


  周泽楷扶着走廊尽头的墙壁,颤颤巍巍地往下面望。


       20层楼,60米的高度,周泽楷的头一伸出去就被狂风吹乱了发型。


  要从这样的高度用自己新鲜出炉完全不熟悉的大翅膀飞下去吗???


  周泽楷一屁股坐在了脏兮兮的地毯上,充分体验到了什么叫做痛不欲生。


  然而曾经力克众多豪门战队捧得双冠的周泽楷并不会就此轻言放弃,他勇敢地在心里鼓励自己。


  加油,周泽楷!轮回的男人怎么会轻易认输!


  十秒钟后,勇敢的周泽楷摸出了手机。


       TO 江:翅膀受伤了,能不能接我?


  对方似乎经历了漫长的心理斗争,回复过了很久才来。


  江:这是我和整个轮回对你的最后一次信任。


  等等。周泽楷有点迷茫,在这个世界会不会飞是这种关乎信任的重大问题吗?为什么说是最后一次?是谁把这个世界的他名下的信用额度透支了?


  正在他满心疑惑之际,羽翅拍响的声音传来,以江波涛为首的轮回全员一人扑扇着一对大翅膀,悬停在他的面前。


     “你确定认罪吗,队……周泽楷。”江波涛的声音里带着不易察觉的颤抖。他和他身后的轮回队员脸上的表情都有一股沉郁的悲哀,看着周泽楷的眼神像是面对倒塌的信仰。


  周泽楷再迟钝也感觉到了不对,他摆了摆手想要解释,却忘了自己还拿着叶修留下的枪。


       “不……”他刚吐出一个音节,就看到轮回众人的表情骤变,列于首位的江波涛痛心疾首地大喝道:“事到如今你还想反抗,甚至不惧和曾经的同伴刀剑相向吗!”


  眼看着误会越来越大,周泽楷赶紧解释:“枪是叶修的……”


  然而江波涛并没有给他解释的机会。他袍袖一挥,就让周泽楷昏昏欲睡。吴启和杜明一前一后冲过来,在他的手腕上套了什么挣脱不开的东西。


  在失去意识的前一秒,周泽楷感受到自己被人打横抱了起来。他艰难地睁开眼睛,看到了面沉如水的方明华。


  令人陷入沉眠的力量袭来,周泽楷模模糊糊地想,还好他不是个妹子,否则这个高度岂不是完全走光。




  周泽楷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第一个看到的就是一行粉色文字:新场景解锁:您正处于轮回地牢。


  不是很想解锁这样的场景。


     “醒了?没有想到你会昏睡那么久,是因为能力透支吗?”


  不,大概是因为我根本就没有能力。


  周泽楷顺着声音的源头望去,只见方明华正站在铁栏杆组成的牢门外,表情和他昏过去之前看到的样子如出一辙。


  看来别人看不到那行粉色的字。周泽楷稍微安心了一点。


  他脸上表情骤然轻松,并没有意识到这样的姿态在别人看来,意味着一种毫无罪恶感的残酷态度。


  方明华长叹了一口气:“无论如何,我从未后悔过推举你为轮回队长,”他深深地看了周泽楷一眼,“但现在……”


  他没有继续说下去。方明华拢了拢外袍,和叶修一样,丢下一个莫不清楚情况的周泽楷,转身离去了。


  周泽楷坐在狭窄的木板床上,眼帘微微颤了颤。


  在原来的世界里,方明华是全队最护他的一个,绝不可能说出这种扎心的话来。


  周泽楷在这一刻,终于对自己不在原来世界的现况有了实感。


  他来到这个世界之前并没有做任何特别的事,似乎只是睡了一觉就莫名其妙被送到了平行宇宙。之前一直处于世界观的冲击中无暇思考,现在冷静下来一看,虽然具体情况不明,不过原本生活在这个世界的周泽楷显然是劣迹斑斑。


  当务之急是找到办法回到自己的世界里,这里绝不是久留之地。


  真爱之吻拥有送您回家的功效。


  粉字突然浮现在眼前。


  真爱之吻……?周泽楷有些茫然。


  在您选择了正确的真爱对象并与其接吻后,我们将立刻把您送回原来的世界,并附送由助攻部赞助的精美礼品一份。


  正确的?周泽楷在心里发问。


  截至您做出选择时,对您好感度最高的人物自动被视为正确的真爱对象。无论您的最终选择正确与否,我们都将在您做出选择后向您展示所有可攻略人物对您的好感度。选择的机会仅有一次,请您务必珍惜。


  周泽楷陷入了谜之沉默。


  让不擅长与人交流的他来猜测别人的心意……而且还要……接吻……


  总感觉被粉字针对了。周泽楷认真地想。


  嘿嘿。


  粉字立刻做出了回应。


  太嘲讽了!


       周泽楷刚准备作出反击,忽然听到了悉悉索索的声音,粉字随之缓缓淡出视野。


  是脚步声。


  随着脚步声渐近,周泽楷不禁竖起了耳朵。


  竖起了……耳朵……?


  周泽楷带着不祥的预感摸了摸自己的头顶。


  这个形状这个手感……他头上什么时候长了一对猫耳?


  他身上还多了或者少了什么他不知道的东西吗?


  周泽楷想到这里立刻惊慌失措地把手伸向了裤裆。


  还好……该在的东西还在。他松了一口气。


    “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想着这种事……好了好了想要的话就跟我走,到了蓝雨再给你一夜七次来个够好吧。”不速之客已经到达了周泽楷的牢门口,正好看见他捂着自己胯.下的一幕。


  来的人是穿着夜雨声烦全套手握冰雨的黄少天。


  周泽楷震惊了。先不说黄少天好像产生了什么可疑的误会,他这架势是要劫.狱吗?把轮回队长周泽楷从轮回救到蓝雨?


  看起来坚不可摧的牢门在冰雨的利刃下被切瓜砍菜一样破开,黄少天收剑回鞘,脸庞在侧面透来的光线下半明半暗。


  他对着周泽楷伸出手,眼神沉沉嘴角带笑:“跟我走吧周泽楷。除了我没有人会来救你了。”


     “那可不一定。”人未至声已到,周泽楷一下就听出这嗓音属于微草队长王杰希。


  周泽楷从破了的牢门伸出头,一眼看到仿佛王不留行附身的王杰希骑着灭绝星辰,悬停在走道尽头的大洞里。


  怪不得刚才看黄少天觉得侧面漏光,原来是墙上被开了一个洞。


  周泽楷顾不上考虑先吐槽“为什么黄少天开洞没声音脚步有声音”还是“为什么王杰希戴着绿帽子”。


  因为铺天盖地的粉红色弹窗已经占据了他的视野。


  心动时刻:黄少天为你所骗违抗联盟来救你,王杰希念在旧日情分随之赶来,江波涛在暗处对你心存最后一丝期待。做出你的选择吧!


       A.黄少辣么帅!蓝雨是个好归宿啊!


       B.杰希超厉害!微草去了就是当家主母啊!


       C.可怜的江江!我不能离开他!


  又来了!送命题!


  还有江波涛是怎么一回事!我又什么时候欺骗黄少天了!




       TBC.




评论(39)
热度(119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归于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