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喜欢的CP享有永不BE权

人比较菜,文章质量随心情和身体状况上下起伏

有任何问题非常欢迎私信沟通

请勿站内转载

【叶周】热心观众叶先生

    很傻白甜毫无仿真度的论坛体。




    荣耀论坛>轮回战队>周泽楷版


    主题:楷皇的表演赛大家在看吗!这个楷帅到我了!

   
    1# 

     我的天啊这个楷太帅了我要直播上天了!

    [截图.jpg]


    2#

    我也正在看!风衣楷帅到昏厥!!!
   

    3#

    之前表演赛企划在微博上公布的时候大家不还在撕逼嘛…今天直播刚开始的时候弹幕还在吵架。

    结果楷楷一出来弹幕全变成了吹楷美颜hhhhhh


    4#

    因为真的太好看了!!!

    不过这个事情本身不撕也怪,毕竟给其他队员准备的都是常服却给楷皇一个人穿账号卡同款……

    虽然知道赞助商比较侧重商业价值最高的楷皇,但是本来外人就容易对轮回的队内氛围指指点点,轮回方面答应这样做感觉不太合适。


    5#

    然而一切反对意见都在楷楷的颜值面前低下了头hhhhh

    这个带妆的一枪穿云楷真的是苏炸了!!!!!


    6#

    我在现场!我就猜到周版肯定有人开楼吹楷美颜了哈哈哈哈哈哈!!

    楷出来的那一刻跟我同行的楷粉猛地倒抽一口凉气差点激动到昏厥…

    虽然我是黄粉但是我那一刻也被深深震撼了。

    颜值即正义啊。


    7#

    没去现场的人哇的一声哭出来!!!!我在补课连直播都不能看!!!!

    求文字直播!!!


    8#

    这里也在现场!!

    woc你们不知道啊这次表演赛也用了全息投影!!现场效果炸裂!!!

    周泽楷登场的时候biu的一声旁边弹出来他的全息简介板还有一个他穿轮回队服的全身像投影。

    周泽楷穿这个衣服估计也觉得挺羞耻的,脸都红透了,而且还被突然弹出来自带音效的投影吓了一跳眼睛一下子睁得好大。

    从大屏幕上观看到整个过程的我已经被萌得路转粉了。


    9#

    [截图.jpg]

    楷皇进操作间之前对台下比心了!我的天啊啊啊啊啊超绝可爱!!!!

    我不管我不管这个心就是对着我比的!


    10#

    ls自重,大家都是楷皇的女人就不要你争我抢内部斗争了好吗?

    我们要维护周家后院的安宁。  
   

    11#

    哇你们周粉是真的有毒,感觉除了男友粉就是女友粉天天想着搞周泽楷。

    那周泽楷谈恋爱了怎么办?你们集体跳楼咯?


    12#

    敢问ls不是周周的男友or女友粉进周专版干什么?

    给自己找不痛快?  


    13#

    好怕怕哦你楷粉戾气真重。


    14#

    哇来楷皇专版ky还说楷粉戾气重?

    你以为楷粉都跟叶粉一样的?      


    15#

    然而叶粉又做错了什么呢???

    叶粉真是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16#

    我的天我叶都退役了麻烦你们别打扰他老人家清静的退役生活好吗???

    我叶真是联盟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


    17#

    你才是奇怪的很吧我只看到有人说叶粉没人说你叶啊。

    粉丝的爱恨情仇不要拉正主下水好吗谢谢。

      
    18#

    等一下,你们有谁在看叶神的直播吗??????????

    我的天???

   
    19#

    不在看不知道不关心。

    你在这个版块问,那大家肯定都在看表演赛直播啊。

    还你的天呢,赶紧抱紧你的叶滚去叶版吧。你要嫌滚得慢我可以帮你叫个滴滴送你。

    我看谁还敢说叶粉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这是人在周泽楷家中做吧。


    20#

    家中坐。打错字了。


    21#

    讲话这么霸道的哦…周粉制霸天下颗颗。


    22#

    不是老哥,此言差矣啊。

    周专版里周粉都不能制霸天下的话,你叫周粉何去何从。


    23#

    哇我去看了一眼叶神没开播啊?


    24#

    等等我们中是不是突然出了一个叛徒???   

       
    25#
   
    不是官方那个直播间,是之前他们队里闹着玩私下开的直播间吧,拿关键词搜一下应该能搜到。
   
    之前过年的时候兴欣还直播过如何放电子鞭炮,我的天真是爆笑。
   
    直播间有密码的,密码是wsxxtf(我是兴欣铁粉)。
   
   
    26#

    等等怎么突然之间我大轮回的叛徒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27#
   
    哇好奇心爆炸了不过这个密码我很拒绝……
   
    好了我们能继续回来吹我楷不要跑题吗?


    28#

    ls我总觉得你迟早有一天会走上叛变的道路并且越走越远。   

       
    29#
   
    不是等一下…我去看了一眼…
   
    叶神在直播轮回表演赛现场啊?

    所以提及叶神直播也不算ky吧毕竟确实和楷以及这个帖有关。
   
   
    30#
   
    ls你敢不敢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你怎么进的叶修直播间。

    你已经是个叛徒了。


    31#
      
    蓝雨对轮回的表演赛他叶一个前任兴欣队长直播干嘛…还是现场直播,莫不是心疼票钱想收点礼物赚回来?


    32#

    怕是退役老年人怕自己成了过气主播哦。


    33#

    ls几个恐怕是活在梦里…

    会给这种直播内容送礼物的人现在都在官方直播间蹲着好吧。叶粉不说谁知道他叶在搞这种直播。


    34#

    嗯,所以叶粉说了啊。

    在周专版这里说。


    35#

    各位老铁为何不能好好看比赛??


    36#

    如果你能好好看比赛你为何跑来回帖。


    37#

    啊中场休息时间到了。

    大家都开始玩手机了,预计我版将迎来一场狂风暴雨。
  

    38#

    vip区的楷粉赶到!给大家送上一波近距离大图!

    [周泽楷微笑.jpg][周泽楷招手.jpg][周泽楷脸红.jpg][周泽楷睁大眼睛.jpg]


    39#

    这里坐在vvip区!

    但是手机摄像头今天早晨出门的时候摔坏了……我对不起组织对我的信任……

    能分享的只有楷皇的录音,因为坐的靠前估计比后面的妹子录到的清楚一点。

    周泽楷表演赛录音.wav


    40#

    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快看!记者在采访观众啊啊啊啊啊!!!!!


    41#

    这有什么吗。


    4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爆笑!!!!


    43#

    有没有人解释一下情况…


    44#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昏厥

    [截图.jpg][截图.jpg]

    记者:您好我可以采访您一下吗?

    叶修:好的记者同志。

    记者:请问您贵姓?

    叶修:我姓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届记者不行啊曾经的荣耀五冠王都不认识的吗?


    45#

    真的爆笑,我在现场看大屏幕快要憋笑笑死了!!

    好多人都认出叶神了但是大家都不说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在偷笑


    46#

    [截图.jpg][截图.jpg]

    记者:看您也不算小年轻了,您玩荣耀这款游戏一定很久了吧?

    叶修:哎记者同志,你这可不对啊,我还年轻着呢。

    记者: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叶修:没事。我玩了有十三年了。

    记者听到这里露出了一个我觉得你tm在骗我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直播笑得狂捶电脑桌。


    47#

    继续继续。

    [截图.jpg][截图.jpg]

    记者:哈哈,没有想到我随便采访就抽到一位老玩家啊。十三年,那是从荣耀开服就开始玩了吧。平时喜欢看职业比赛吗?

    叶修:喜欢啊,常看的,没事干就看看。

    记者:那今天是您第一次来比赛现场吗?

    叶修:不,我比赛现场来得可多了。

    我天这记者准备的问题都简直了…要不是她一脸正直我都以为这是演员…

    现场的朋友怎么忍住的hhh还不提醒一下hhhhh


    48#

    因为抢到现场票的人,心都脏。[叶修深沉.jpg]


    49#

    [截图.jpg][截图.jpg]

    记者:今天过来是因为场上有喜欢的选手吗?

    叶修:是的。非常喜欢。

    记者:哈哈,有多喜欢呢?

    叶修:全世界最喜欢他吧。

    ……这个节奏不太对啊????我怎么有种怪怪的预感???


    50#

    五块钱赌黄少!


    51#

    九块钱赌喻队!


    52#

    五块二赌楷皇!


    53#

    哇周版还有人在帖子下面赌别人我就已经很震惊了,没想到还在赌资上输了??

    追加五十二块赌我周。


    54#

    你们一瞬间刷了好几楼出来…

    五毛钱赌最后叶神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只是在瞎扯。


    55#

    ?????????????!!!!!!!!!!!!!!??


    56#

    ………………………………


    5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8#

    你们这截然不同的反应让我感到了一丝慌乱。

    看不到直播求还冷静的好心人截图。


    59#

    [截图.jpg]

    记者:方便问一下是哪位选手吗?

    叶修:是周泽楷。

    记者:毕竟s市是枪王大大的主场,果然比较容易遇到他的粉丝呢。请问是为什么支持他呢?

    叶修:因为他是我男朋友呗。


     60#

    已经十分钟没有人回帖了,大家是不是都被吓昏了…


    61#

    你忘了这版里全是周泽楷男友粉女友粉。我估计现在天台就跟下饺子似的,一个一个跳下去的全是周粉。  


    62#

    我不信!叶修肯定是在说垃圾话!!!

    哪有人这样出柜的啊??


    63#

    [大屏幕上周泽楷脸红捂嘴笑.jpg]

    叶神讲了那句话以后导播立马把镜头切到了楷皇那里。

    这个表情…你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这是在开玩笑。


    64#

    我为什么不敢看着你的眼睛告诉你?你是王杰希吗?


    65#

    等等,这又关吾王什么事???


    66#

    怎么王粉又在这里冒头了?看戏很有意思?

    先是叶粉再是王粉,我周的热闹是这么好看的吗?不知道这里是周专版?


    67#

    什么思路怎么又扯上叶粉了?老哥你别莫名其妙给自己加戏啊???


    68#

    66l戏精学院毕业的吧。不要再撩架了周粉现在整体粉群心态炸了。


    69#

    叶粉那边意外的平静…暴风雨前的宁静??


    70#

    你周事也是真多,叶退役多少年了还想跟叶炒一波?叶也有问题,那么见不得人的事还跟记者讲?


    71#

    我的老天啊大爷您这套观念从上世纪带过来的吗?见不得人?醒醒,大清亡了。


    72#

    这事又哪里是周的错…70l这种突然跳出来各打两边五十大板装正义路人的最烦了。


    73#

    这事也不是叶错啊…两边都没错…

    说真的他俩谈个恋爱不需要我们这些连对象都没有的外人来鉴定对错啊。


    74#

    理性讨论,叶周两家联姻谁成最大输家?


    75#

    江副队吧,养了多年的亲儿子小周跟别队的男人跑了。

    江爸爸心很痛啊。


    76#

    提名苏沐橙,炒了那么多年的叶橙最佳搭档CP,还有新崛起的周橙双美人CP就这么一起翻船了。


    77#

    抱走沐沐,人家炒CP关她什么事,她应该开心才对吧,不用莫名其妙被人强拉CP了。
    
   
    78#

    江副队那个也夸张了吧。叶神也有跟着养小周哦。

    [叶指导周.jpg][叶和周握手.jpg][叶搂着周肩膀.jpg][叶搭着周的肩跟他说话.jpg][叶周相视一笑.jpg]

    这些都是第五赛季的照片,我当时在轮回工作,偷偷拍的。拍完拿去问叶神能不能留着,叶神说留着可以,但他现在不露脸,虽然这几张都没拍到正面但如果流出去还是不合适,让我承诺不要发布就行。

    楷皇当时一起看了照片后来还偷偷问我要了一份hhhh

    叶神和楷皇其实关系比大家想象得好啦。叶神和小楷皇打过擂台赛以后很欣赏这个小后辈的,第五赛季轮回季后赛最后一场输了,赛后叶神估计是怕当时的轮回队员欺负小楷皇,还特地跑来休息室看他。

    后来那个夏休期小楷皇就去h市旅游了。

    叶神重返联盟露脸之后我就去问了一下,他居然还记得我,而且告诉我照片不用保密了。

    不过我一直没有发。

    但是今天!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是时候把这些远古巨糖发出来了!

    我萌的CP终于成真了!


    79#

    我的天啊这个水嫩嫩的少年周!!!


    80#

    啊啊啊啊啊还没有成为楷皇的太子周真是太可爱了!!!

    想到他那个时候刚出道就挤掉前队长拿了神级账号,结果被队员排挤……

    那么辛苦的时候还好有叶神在他身边!

    本周粉输了。   


    81#

    所以说叶周联姻最大输家是周粉?


    82#

    不不不,叶粉也永远的失去了他们的老公。


    83#

    那叶周双担粉岂不是一次性失去两个老公?


    84#

    叶周双担粉还不快赶紧美滋滋为他俩打call?男神内销了不是最好的吗?难道你还真以为自己能嫁男神?

    总比两个老公先后和别人结婚了强。


    85#

    看到78l有感而发,我也讲讲我以前的经历吧。

    那时候我还没入荣耀坑。现在回想起来时间应该是在第六赛季的时候。

    我那时候在s市上大学,有比较严重的社交障碍,到了因此去看过心理医生地步。有天晚上我在外面迷路了,手机又刚好没电,身上也没带现金,又不敢跟陌生人问路。

    我在街角徘徊的时候,有两个路过的男生突然走过来问我是不是需要帮助。

    我有点害怕,一开始不敢回答,那两个男生也没有就这么走掉,就很耐心地等着我。一个男生戴着帽子,长得很帅,看起来有点害羞,眼神很温和但是一直没有说话。另一个男生围着围巾,说话声音很好听,手指特别漂亮,在我沉默的时候就跟我解释他俩没有恶意只是看我一个女孩子大晚上在路边像是迷路了所以过来问问。

    后来我还是说了我学校的名字,戴帽子的男生就说他知道在哪里,给我指了路。那时候是秋天,天挺冷的,他就把外套脱给我了。

    我披着他的外套走了一段距离,回过头,就看到戴围巾的那个把围巾解下来缠在两个人脖子上,还把外套拉开企图把两个人都塞进去。

   回了寝室室友看到说,诶你也看荣耀比赛吗?这是周泽楷同款队服吧,是你买回来当应援服穿的吗?

    于是我上网查了周泽楷和荣耀,由此一举入坑再也没出来过。

    现在我已经如愿以偿进入联盟工作啦。

    今天看到他俩消息的时候我第一个反应就是终于在一起啦。

    不过联盟新闻部显然跟我的反应不太一样,看工作群里新闻部已经全体爆炸了哈哈哈哈哈。


    86#

    这两个人好暖啊……原来从那么早就有端倪了吗我们居然到现在才知道!!


    87#

    我不该点进这个帖子的。

    我本来是从微博空降过来的黑子,看到这里我居然莫名其妙上了叶周船。

    人生真奇妙。


    88#

    有人把帖子分享到了微博啊。

    怪不得这个帖子的浏览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无限暴涨。


    89#

   唉,作为一个周唯粉我现在心情也挺复杂的。我感觉天下所有人都配不上世界上最好的我周,看到这里又觉得他喜欢叶那两个人在一起就挺好的。

    我有种嫁儿子的感觉,我要从女友粉变成亲妈粉了吗?


    90#

   不是ls,你这就不对了。你觉得天下所有人都配不上周,那还有叶唯觉得天下所有人都配不上叶呢,谁还不是个小公主呢。

    但是你不能因为喜欢他就非要他孤独终老啊。


    91#

   叶粉和周粉之前为了谁是荣耀第一人掐了那么多年,第十赛季搞得整个论坛腥风血雨,现在叶周联姻了打不打脸?


    92#

    盖章了,叶周联姻叶唯和周唯成最大输家。


    93#

    ls你居然还记得这事…

    这么一看他俩这恋爱恐怕也是谈得麻烦得很。两边战队都淡定得很,估计早就给经理打过预防针了。

    也是不容易。


    94#

    不是,周泽楷还归轮回管,叶修可是早就退役了一身轻松啊。  

    也不知道周泽楷为了叶修今天能当众宣示主权是不是跑断了腿。


    95#

    ls别在那里蹦跶了,叶周都一家人了你还想着挑事,马上两家人一起打你哦。


    96#

    我就是85l最后说的爆炸中的新闻部的一员hhhh

    不过我对这一天早就有心理准备啦!

    我一直呆在h市,早年真爱本地战队嘉世,年轻的时候也是个为叶打call的小迷妹。

    叶神第八赛季第一次退役对我来说就是一道惊雷,我家就住在旧嘉世对面,兴欣网吧旁边,当时看到新闻我忍不住跑到街上,对着嘉世俱乐部就蹲在地上开始哭。

    当时哭得天昏地暗,就记得有个陌生男人在旁边安慰了我几句,还帮我在旁边的便利店里买了一包手帕纸。那天晚上在嘉世楼下哭的人贼多,我虽然蹲在马路对面,不过我从头到脚穿了一身一叶之秋的周边,属于那种懂的人一看就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的情况……

    对方把手帕纸递给我的时候我抬头看了一眼他的脸,泪眼朦胧地心想哇靠这不是轮回队长吗我是不是在做梦难道他特地坐动车来这里嘲笑叶秋吗???

    没等我想明白,他应该意识到被我认出来了,就飞快地开溜了。

    其实我在叶神二次退役的时候就偷偷写了一份新闻稿,结果没想到他没有选择那个时候告白,失策了……

    直到今天,我的新闻稿终于能够证明自己的价值了!


    97#

    恭喜ls为自己的新闻稿找到了存活的意义hhhhhh


    98#

    不知为何我总觉得我们被套路了……

    他俩是不是就等着到了一天让目击证人们用情怀套住我们。


    99#

    ls脑补能力这么强怎么不去写他俩同人。


    100#

    理性讨论,到底叶和周谁先告白?

    赌五块叶先。


    101#

    赌十块周先。楷皇一看就是那种关键时刻行动力max的,叶神心思太深,感觉肯定是被告白的那个。


    102#

    赌二十周先。

    周性格比较直率一点吧。


    103#

    先别急着开赌局啊,你们有没有想过要派谁去问他俩这个问题?

    要是得不到标准答案怎么办?


    104#

    第一个去问并且问到答案的人出示截图证明自己,我给他打钱,打520。


    105#

    喂喂这样不合适吧…萌CP不要上升到正主…


    106#

    现在正主已经成为我们CP头子了。


    107#

    哇啊啊啊啊啊你们快去看他俩微博!!

    公然放闪啊啊啊啊!!!


    108#

    雾草惊天巨糖!!这个十指交握图简直了,这两个人的手也太好看了!!我一开始在首页刷到没看清还以为是钻戒广告……

    哈哈哈哈哈哈一共有两对戒指肯定是双方都想给对方一个惊喜结果撞车了哈哈哈哈哈

    那对有小翅膀的肯定是楷皇选的!我记得很久之前他在微博互动活动的时候说过自己买过一对翅膀造型的戒指屯在家里!因为那对翅膀和荣耀logo上的设计很像!

    ……等等我这算不算是发现了一枚隐蔽的陈年旧糖。


    109#

    那个一红一篮的!

    肯定是叶神买的!

    我首页关注的一个搞私人定制钻戒的大佬之前提过,有人问过他能不能以碎霜和荒火为灵感来源……

    大佬店在国外,叶神估计还是坐飞机去的……


    110#

    这两个人发的微博…谜之甜呜呜呜…

    我好感动啊啊啊啊不行了我去厕所哭一会儿!!!


    111#

    深夜把这个帖子从头到尾看完了…

    这两个人!简直了!!我的天!!!

    我爱他俩一辈子都不会腻!!!!!!

    祝他俩百年好合!!!!

   



    @周泽楷v:谢谢你。[图片.jpg]


    @叶修v:我爱你。//@周泽楷v:谢谢你。[图片.jpg]
   

   


    END.

   

   

评论(43)
热度(2511)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归于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