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喜欢的CP享有永不BE权

人比较菜,文章质量随心情和身体状况上下起伏

有任何问题非常欢迎私信沟通

请勿站内转载

【all周】并不有趣的论坛体

  并不好看的正文被我吃了,没看也不影响。番外写都写了,独立阅读应该也没什么大问题,就还是发出来了。如果有什么不妥请务必评论或私信告知我。

  没怎么用过论坛,比较傻白甜的论坛体,大家讲话都同一个语气,仿真度极低。

       补充:正文不存在的,我没存稿,就当作这是独立的一篇吧别在意。

  

  

  

  荣耀论坛>轮回战队>周泽楷版

  

  主题:新人,求周相关CP写手推荐

  

  1#

  

  嗯……如题。

  

   

  2#

  

  我周。我圈最火CP,人人必备,发糖可以自己争取。

  

   

  3#

  

  别别别别ls的老哥,我周才是真正有安利没售后,一辈子BE的冷CP。

  

   

  4#

  

  推下韩周家的含周太太。肉香高产还洁癖,关注以后非常省心。

  

  

  5#

  

  赞美含周太太!

  

  不撕逼不怼人闷头产粮,业界清流。

  

  仿佛冷酷的肉铺老板,卖完新鲜猪肉就无情收摊,挥一挥衣袖,不留一丝云彩。

  

  贼几把酷炫。

  

  

  6#

  

  周受CP里含周算是产肉担当了。听这名字就不是什么正经人。

  

  而且他从不掐架,关注他如4l所说非常省心。举个例子,韩周这CP又冷又清奇,含周的车底下就老是有ky留言说叶修被绿,强行在韩周车轮底下玩对家的梗。

  

  然而含周一直的态度都是不理他们,任他们蹦哒。

  

  这种ky都能忍,此人必成大器。

  

  

  7#

  

  这个故事让我想起来黄周家的饭圈聚聚枪剑……

  

  战斗种族,逢架必掐。

  

  

  8#

  

  ls小心被撕hhhhh聚聚看到你这称呼要炸hhhhhh

  

  

  9#

  

  称呼??

  

  萌新等一个科普。

  

  

  10#

  

  回ls,黄周家饭圈聚聚叫枪王的味道剑知道。之前有人叫他枪剑被追着怼了大半天。

  

  因为枪剑=枪王剑圣=周黄=逆他CP。

  

  

  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这很洁癖。

  

  所以你圈最后决定叫他什么。

  

  

  12#

  

  决定学隔壁圈大佬叫他味道。

  

  

  13#

  

  隔壁圈?

  

  

  14#

  

  隔壁喻周圈。当家大佬老板鱼粥多放糖,和味道是好基友。

  

  

  15#

  

  讲道理味道太太的细节描写炸裂棒!

  

  而且看他的文简直少女心爆棚,两个人对视一眼都看得我脸红。

  

  

  16#

  

  放糖文笔也棒,就是他喜欢写狗血和误会梗,要是不能接受就别看。属于那种喜欢他的人特别喜欢讨厌他的人特别讨厌的写手。

  

  lz有兴趣可以搜一下他的id。推荐他和挂他ooc的帖一样多。

  

  

  17#

  

  说起来放糖有篇和味道的联文,里面可以很清楚地看出来两个人风格的差异。

  

  放糖是那种想很多的文艺青年,味道是那种大大咧咧的阳光男孩。

  

  他俩联文看得人精分。

  

  

  18#

  

  说到联文,之前唐周家撑起一片天的毛毯聚聚不是说要和他新找的CP写唐王周联文吗。

  

  文呢?

  

  

  19#

  

  好像和他CP掰了吧。

  

  具体我也不清楚。上次看他俩一起怼叶太太的时候还好好的,后来说了联文的事以后就再也没看他俩互动过了。

  

  

  20#

  

  说句题外话。

  

  既然ls提到了,那我就来安利一下为RY圈周受tag带来腥风血雨的太太。

  

  叶叶夜日周。

  

  专业搞事,除了写文以外最擅长的事就是嘲讽和火上浇油。

  

  

  21#

  

  叶太太和味道一样,属于文笔炸裂的战士型选手。关注他俩你时不时就要忍不住跟在他们身后下场手撕ky。

  

  每天都在经受战火洗礼。

  

  

  22#

  

  强力推荐叶叶太太。

  

  我本人战斗力不如鹅嘴炮水平不及格,是那种看见撕逼就怕的人。

  

  但是叶叶是我的特别关注。

  

  因为他的文真的,太棒了。叶叶很擅长写大场面,而且喜欢构建很庞大的世界观。

  

  建议lz先去看看叶叶刚完结的那篇,结局所有人都离开了,只有叶周两人一路坚持到了最后。

  

  看完真是潸然泪下,想给叶叶打钱。

  

  

  23#

  

  又见叶叶吹。

  

  容我真情实感地说一句,你家太太圈内第一ky。

  

  

  24#

  

  叶太确实在引战这点上无人能及了…

  

  不知道的可以在论坛里搜一下,有个长期挂叶叶的楼,励志把叶叶黑到出圈。

  

  当然现实是叶叶从来没鸟过他们。

  

  

  25#

  

  啊,叶太太就是文里除了叶周所有周受副CP全BE还把所有出场CP的tag都打上的那位吧。

  

  连我这样新入坑的都可以说是久仰大名了。

  

  

  26#

  

  哇讲道理你们提及了毛毯聚聚居然还不安利一下他?

  

  毛毯聚聚全名给我一条热毛毯。业界良心,产出能手。靠一己之力撑起唐周圈的牛逼人物。

  

  然而还是拯救不了唐周冷成北极圈的事实。

  

  

  27#

  

  厉害了,我第一次听讲还有这个CP。

  

  居然还有个太太。

  

  恐怕太太真的是在用爱发电了。

  

  

  28#

  

  刚才还以为你们准备推毛毯和他CP,哪想到半路杀出来一个叶叶吹。

  

  

  29#

  

  毛毯CP?写王周的那个?

  

  

  30#

  

  对就是他。

  

  这位的ID是枪♂王周♂泽楷。因为ID太鬼畜了所以大家都不知道怎么称呼他。

  

  反正我就直接叫他鬼畜太太。

  

  

  31#

  

  哈哈哈哈哈哈鬼畜太太。

  

  我们都叫他符号太太好吗。

  

  

  32#

  

  符号太太产肉能手,就是他除了王周其他什么CP都吃这点,容易触雷。

  

  他有个长期连载的超级大长篇,中心剧情就是王周二人开了个情趣旅馆笑看各路职业选手来开房。

  

  我人生中看的第一篇江黄林方大四角就是他写的。

  

  此处的方指方士谦。

  

  

  33#

  

  听起来就觉得非常震撼了。

  

  

  34#

  

  我有一个疑问。

  

  为什么你们都在推周受的太太。

  

  周攻没人了吗。

  

  

  35#

  

  周攻家有人,但是估计人快比唐周家还少了。

  

  

  36#

  

  周攻家还真有位稳定产出的太太。

  

  叫周日到了。ID也是很简单粗暴了。

  

  周日太太专写周all,有时候会产一些轮回中心向。

  

  性格好像挺高冷的,从来不回评论。

  

  只有一个问题,太太是个年更写手。基本上他每次更新都跟过年一样,周all圈陷入一年一次的狂欢。

  

  

  37#

  

  周日太太真的高冷。

  

  我算是太太的老读者了。从他开博到现在篇篇红心推荐评论一个不落,也从没被回复过。

  

  不过他说过自己不擅长沟通。估计有点社交障碍吧。

  

  瑕不掩瑜。lz对周攻有兴趣的话一定要去看他的文,细节描写炸裂出彩。

  

  

  38#

  

  我不太吃得下周攻,不过论我RY圈最喜欢的作者,那一定是周日太太。

  

  他文笔真的非常棒,而且估计是职业队内部人员,你看他的文会学到一些普通玩家永远不会知道的专业细节。

  

  周攻家人少得像假圈,但是周日的文平均热度过千。

  

  很能证明他的实力了。

  

  

  电脑前的周泽楷叹了一口气。真的不是他不想和读者互动,主要他确实不知道说什么好呀。他打开自己的微博小号,翻出其中一条微博,截了个图匿名发在了楼里。

  

  

  39#

  

  [截图.jpg]

  

  @周日到了:抱歉不擅长交流,谢谢大家喜欢。

  

  

  是的,轮回队长枪王周泽楷,lofID周日到了,是一名更新龟速的周all写手。

  

  周all冷得比北极还北极。唐周家尚且还能用热毛毯御寒,周all家恐怕冷到炼钢厂的大火炉都捂不热。于是周all的当家花旦周日太太带着疑惑准备探究一番周攻如此之冷的原因。他暗搓搓地爬上论坛用小号发了个钓鱼贴,试图从大家的安利姿势里找出暖热周攻的方案。

  

  然而目前情况不太乐观。周受家的太太被推了个遍,才终于有人想起来推周攻了。

  

  周泽楷滑动鼠标,继续观测下面的回帖。

  

  

  40#

  

  看到ls截图了,原来如此。

   

  

  41#

  

  周日太太好是好,但是最近对家接连有大糖出产,周攻股怕是要就这样一路跌停了。

  

  周攻有朝一日恐真成周日一人圈。

    

  除非周日爬墙。

  

  

  42#

  

  周受最近有糖?

  

  与世隔绝已多年最近终于重见天日,求科普。

  

  

  43#

  

  ls如果对周受发糖一无所知的话那是真的与世隔绝多年了。

  

  我先来说一连串糖的第一个,楼下接力吧。

  

  国家队集训期间有天晚上周泽楷发了一条微博。

  

  [截图.jpg]

  

  @周泽楷v:已嫁@唐昊v,别等我了@叶修v。

  

  然后职业选手纷纷转发。

  

  [截图.jpg][截图.jpg][截图.jpg][截图.jpg]

  

  @叶修v:泽泽,你忘了我们五年前的难忘经历了吗?//@周泽楷:已嫁@唐昊v,别等我了@叶修v。

  

  @王杰希v:两年前你为我带来的痛,我还一直记得。//@叶修v:泽泽,你忘了我们五年前的难忘经历了吗?//@周泽楷:已嫁@唐昊v,别等我了@叶修v。

  

  @喻文州v:两年前,故事的主角明明是你和我。//@王杰希v:两年前你为我带来的痛,我还一直记得。//@叶修v:泽泽,你忘了我们五年前的难忘经历了吗?//@周泽楷:已嫁@唐昊v,别等我了@叶修v。

  

  @黄少天v:两年前的那一天,我什么都不想说。//@喻文州v:两年前,故事的主角明明是你和我。//@王杰希v:两年前你为我带来的痛,我还一直记得。//@叶修v:泽泽,你忘了我们五年前的难忘经历了吗?//@周泽楷:已嫁@唐昊v,别等我了@叶修v。

  

  @韩文清v:胡闹。//@黄少天v:两年前的那一天,我什么都不想说。//@喻文州v:两年前,故事的主角明明是你和我。//@王杰希v:两年前你为我带来的痛,我还一直记得。//@叶修v:泽泽,你忘了我们五年前的难忘经历了吗?//@周泽楷:已嫁@唐昊v,别等我了@叶修v。

  

  好一场大戏。

  

  事后周泽楷这边承认发微博是因为国家队集训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不过其他各位完全是自发的在转发里搞事情。还莫名其妙混进去一个韩文清。

  

  你周可以说是非常抢手了。

  

  

  44#

  

  明明他们讲的事情我们都清楚,可是被这样说出来就觉得很怪。

  

  为什么呢?

  

  

  45#

  

  清楚什么?这个对话信息量爆炸啊?

  

  难道不是在瞎扯吗?

  

  这里新粉。

  

  

  46#

  

  ls估计比赛录像还没补完吧,我也还在看。

  

  王指的是第七赛季他药不是重回巅峰嘛,两年前第八赛季药粉拼命吹他药连冠唾手可得,结果把他药奶死了,他鹅拿了冠军。

  

  喻的意思是,两年前决赛是他庙对他鹅,跟你药没有半点关系。

  

  黄在玩梗,当时比赛他没上场就输了,赛后记者会上说,我什么都不想说。这句从黄少天嘴里说出来的最简短的话已经被列入联盟金句之一了。

  

  叶的意思没懂。五年前的比赛我还没补到。

  

  

  47#

  

  你们简称有点多啊。难懂。

  

  

  48#

  

  药=微草,庙=蓝雨,鹅=轮回。都挺好猜的。

  

  以及叶是说五年前第五赛季周泽楷出道,带领轮回第一次打进季后赛,结果一头撞在以叶为首的新秀墙上。

  

  

  49#

  

  那韩队这是…?

  

  

  50#

  

  不知道。社会我韩哥,心思猜不得。

  

  

  51#

  

  不是这怎么就是周受家的糖了?这糖不是周攻家一样吃?

  

  楷皇美颜盛世坐拥天下左拥右抱后宫三千的设定也很有可能啊。

  

  

  52#

  

  ls恐怕是视线走位太风骚才看不见那句“已嫁。”

  

  嫁。

  

  

  53#

  

  从43l那里接过搬糖的接力棒。

  

  [叶王喻黄一人抬着黑色行李箱一角.jpg]

  

  给大家分享一下著名的《安检处四人争帮楷皇抬箱图》,拍摄时间国家队出征当日,拍摄地点首都机场T3航站楼,拍摄者周受微博主页君。

  

  非常豹笑了。

  

  

  54#

  

  可以,你周不愧为RY圈同人热度之王。

  

  也算是个半个国家队团宠了。

  

  

  55#

  

  继续。

  

  [黄少天从背后搂着周泽楷,两个人的手一左一右对着镜头比心.jpg]

  

  这是黄少昨天早晨的微博配图。算下时差他们那边应该是深夜。

  

  微博内容大概就是国家队全员包饺子吃。附带对制作饺子馅饺子皮以及煮饺子过程的数百字描述。没有爆点,不再赘述了。

  

  

  56#

  

  哈哈哈哈哈哈还好楷皇是坐着的,要不然画面里可能就看不到黄少了。

  

  

  57#

  

  ls别,黄少气场十米三。

  

  喻队也发了一条微博,配图如下。

  

  [黄少天更换多个姿势都不能把他的头和周泽楷的头和两个人手比的爱心塞进同一个画面里.jpg]

  

  喻队微博说最后黄少发出来的照片是他帮他们俩摆的姿势。

  

  

  58#

  

  你喻也是为大龄儿童操碎了心。

  

  我楷这颜真是绝色,偷拍也360°无死角,大家不吹一波吗。

  

  

  59#

  

  ls画风神奇,这时候不应该为喻黄打call吗?

  

  

  60#

  

  ls你才是画风神奇吧。这里是轮回板块周专版,我们看到这里只会为喻周黄周和喻黄周大三角打call。

  

  

  61#

  

  说起来,不是在猜喻偷拍的其中一张照片里摸周头的人是谁吗。

  

  怎么样,你圈鉴定出来是谁在顺楷皇头毛了吗?

  

  

  62#

  

  不是黄周合照吗?难道不是黄?

  

  

  63#

  

  当然不是啊老铁……你稍微看一眼黄少的姿势,有脑子的人都知道不可能好吗。

  

  如果黄少能摸到楷皇头,那我敬他是头长臂猿。

  

  抱拳了。

  

  

  64#

  

  隔壁楼已经鉴定出来是叶神的手了吧。

  

  大型修罗场。

  

  

  65#

  

  可以可以叶粉居然能凭手验人。不愧是已经发展了十年的RY圈第一大邪教。

  

  

  66#

  

  唐周圈冷就算了,国家队发糖也不带唐周的吗?

  

  

  67#

  

  你搞错因果关系了。

  

  ∵国家队发糖都不带唐周

  

  ∴唐周圈冷

  

  

  68#

  

  你们期盼的小糖糕很不幸地吃坏了肚子。

  

  国家队其他人在外面嗨的时候他估计正蹲在酒店厕所里呢。

  

  

  69#

  

  唐周亡了!

  

  这时候真想采访一下他家毛毯女神。

  

  

  70#

  

  ls别急,要我说应该把话筒递给周日聚聚。

  

  周攻怕是真的亡国灭种哦。

  

  

  71#

  

  emmmmmmm…

  

  说到周日太太。

  

  其实,我一直想说。你们没仔细看39l的截图吗……

  

  

  72#

  

  ???

  

  

  73#

  

  等等你这么一说……

  

  正常电脑版截别人微博没有[删除]这个选项的吧……

  

  能看到[删除]这个选项除非是……自己的微博……

  

  39l是周日太太本人吧。

  

  

  74#

  

  woc周日太太在窥屏的吗???

  

  奇怪明明我们也没说什么不该说的…但我怎么突然觉得一阵心虚…

  

  

  75#

  

  有什么好心虚的,我们正常回答lz问题啊。

  

  这里是周版又不是周攻专版。

  

  

  76#

  

  ……………………

  

  

  77#

  

  何故沉默。

  

  

  78#

  

  大家看官方的直播了吗!!!

  

  直击酒店突袭国家队的那个!!!!

  

  我靠兔耳睡衣楷!!!真·有生之年系列!!!!

  

  

  79#

  

  咳……我和我的首页也全部爆炸了。凌晨两点微博刷新得跟疯了一样。

  

  但是我个人感觉大部分人爆炸的原因和ls不太一样……

  

  虽然兔耳睡衣真的是有生之年了。

  

  

  80#

  

  正常人都在因为你周掉马爆炸吧。

  

  

  81#

  

  这里学校晚上十二点断网没看直播!!!求个好心的文字直播啊啊啊啊!!!

  

  好奇得抓心挠腮!!!

  

  

  82#

  

  ls如果流量不算太匮乏的话就狠下心用4G把直播看了吧。大家现在都身处水深火热之中,估计没人能腾出空来给你文字直播。

  

  我就贴一张关键的截图吧。

  

  [酒店走廊上兔耳睡衣周泽楷手里拿着手机,屏幕上处于微博的界面.jpg]

  

  

  83#

  

  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没看错吧我周的id是周日到了????

  

  周泽楷=周日太太????

  

  太阳从西边出来的?山崩地裂?全球海啸?世界末日???

  

  我怕是长了一双假眼睛吧???

  

  

  84#

  

  我多么希望我长了一双假眼睛啊。

  

  你见过和正主逆CP的人吗。今天我见到了,在镜子里。

  

  

  86#

  

  等等。

  

  周日太太在窥屏=zzk在窥屏=zzk在看我说话

  

  四舍五入就是我和zzk上床了啊!

  

  

  87#

  

  醒醒,你床都上了还不敢把zzk的名字说出来。

  

  虽然我也不敢。

  

  

  88#

  

  现在我也开始感觉到和74l一样的心虚了。

  

  

  89#

  

  lz不是让我们推荐写手的嘛。你看看你们都歪楼到哪里去了。

  

  

  90#

  

  ls就不要再强装镇定了……

  

  我首页现在笼罩在一片腥风血雨中。

  

  [截图.jpg][截图.jpg][截图.jpg][截图.jpg][截图.jpg]

  

  @叶修v:叶周第一个不服啊。//@周泽楷给我生猴子好嘛好的:#周泽楷掉马#等等我老公居然是周攻大手???这……就问你们服不服???[附图.jpg]

  

  @王杰希v:王周不服。//@叶修v:叶周第一个不服啊。//@周泽楷给我生猴子好嘛好的:#周泽楷掉马#等等我老公居然是周攻大手???这……就问你们服不服???[附图.jpg]

  

  @喻文州v:喻周不服。//@王杰希v:王周不服。//@叶修v:叶周第一个不服啊。//@周泽楷给我生猴子好嘛好的:#周泽楷掉马#等等我老公居然是周攻大手???这……就问你们服不服???[附图.jpg]

  

  @黄少天v:黄周不服不服不服!//@喻文州v:喻周不服。//@王杰希v:王周不服。//@叶修v:叶周第一个不服啊。//@周泽楷给我生猴子好嘛好的:#周泽楷掉马#等等我老公居然是周攻大手???这……就问你们服不服???[附图.jpg]

  

  @唐昊v:唐周虽然冷但也不服啊!//@黄少天v:黄周不服不服不服!//@喻文州v:喻周不服。//@王杰希v:王周不服。//@叶修v:叶周第一个不服啊。//@周泽楷给我生猴子好嘛好的:#周泽楷掉马#等等我老公居然是周攻大手???这……就问你们服不服???[附图.jpg]

  

  @韩文清v:#韩周#幼稚。//@唐昊v:唐周虽然冷但也不服啊!//@黄少天v:黄周不服不服不服!//@喻文州v:喻周不服。//@王杰希v:王周不服。//@叶修v:叶周第一个不服啊。//@周泽楷给我生猴子好嘛好的:#周泽楷掉马#等等我老公居然是周攻大手???这……就问你们服不服???[附图.jpg]

  

  

  91#

  

  韩队怎么也……

  

  

  92#

  

  看这次的形势,周攻怕是真的气数将尽了。

  

  心疼一波周日太太。

  

  不对,心疼我周。

  

  

  93#

  

  我觉得现在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太惊讶了。

  

  

  94# 君莫笑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95#

  

  ?????????!!!!!!!!?????!!!!??????!!!!!????!!!!!!!

  

  

  96#

  

  真的叶神????

  

  

  97#

  

  叶神别走啊叶神!!!说清楚这个“我们”到底指的是几个人啊!!!!

  

  

  98#

  

  卧槽叶周成真了!!

  

  

  99#

  

  叶神!!!叶神求你把话讲清楚啊!!!!

  

  

  100# 管理员

  

  封楼。

  

  

  

  

  

  END.

  

  

  

  

评论(52)
热度(94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归于光 | Powered by LOFTER